其實騎單車的最大好處,就是騎完後可以大吃大喝=.=,
所以我又跑去吃了Amigo的義大利麵,
本來想去吃新開的"便所主題餐廳",或是中山路肯德雞對面的日式料理,
但因為人都很多,我又很喜歡吃義大利麵,所以又跑去Amigo囉~~


最近Amigo的點菜及上菜速度比起之前來真是快多了,
我是點了"起司豬排佐蕃茄蘑菇義大利麵",
名字真長,連服務生都這樣認為;
Ada則點了米飯類的起司雞排套餐。
其實點菜的時候發現,Amigo的菜單每次菜色都不一樣說,
雖不一樣,但其實本質還是一樣的,怎麼說呢?
從我去年是點"烤豬肋佐義大利麵",之後一次點的是"XX牛排佐義大利麵"
這次是"起司豬排佐義大利麵",不都差不多,反正看起來都是肉+麵,CC。


當然Amigo的水杯也是會換來換去的。


前菜烤麵包,怎麼覺得以前的比較好吃^^"


點套餐再加錢換來的酥皮濃湯,濃湯很滿,酥皮壓下去,剛好滿滿的。


起司豬排佐義大利麵,本人大力推薦這個豬排,
真的很好吃,雖然只有3塊,但味道不錯,炸的也剛好,不錯不錯!
蕃茄蘑菇義大利麵,有新鮮蕃茄,蘑菇也不少,
至於麵呢,我覺得略優於Tea-Work的義大利麵,還算可以。


其實比起彰化一些有義大利麵的餐廳,Amigo的算是不錯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只要說到義大利麵,
我卻都會先想到種子花草的青醬蝦仁義大利麵,好奇怪。


Ada的起司雞排套餐,雖然大部分也都是被我吃掉的啦,
去骨的雞腿肉,以粉酥炸之後再鋪上起司,
雞腿肉本身沒什麼味道,但配上起司就剛好,
可惜的就是,這支雞腿本身油了一點點,
咬下去的噴出來的肉汁感覺比較油,吃多了會膩,
不過,當然也可能是因為我前面吃的太飽了,才會有這種感覺。


炸類的點心,脆薯,還不錯。


檸汁雞柳,這個好吃,酥酥的皮咬下去有很濃的檸檬香跟味道。


蕃薯,有蕃薯的香甜,還不錯。

至於飲料跟點心就沒有拍了,
飲料是特調冰咖啡跟特調冰可可,
點心則是冰淇淋泡芙跟奶酪。

所以這麼多東西最後都被我喀光了,
有點在拼吃到飽的感覺,當然價位算起來也差不多了,
嗚~我下次不敢再點這麼多東西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