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準的地中海的藍白配色,便是種子花草給人的第一印象.
當然了,對於以"花茶,美食,地中海"為主打的店家來說,這種配色更是理所當然的了.


印象中,種子花草在彰化也有一段時間了,
美美的色彩總是讓人路過便覺印象深刻,卻一直沒機會進去吃過.
那天會來這吃飯倒可算是一個陰錯陽差的巧合,
4日是我生日,晚上一起去吃飯,
卻發現火鍋吃到飽的店都是排隊人潮,
Ada才想到其同事曾說過,"原X西藥局"斜對面有間平價義大利麵,便宜又好吃,
但是Ada不記得名字,而我印象中,原安附近卻有間藍白配色的小餐廳,
所以,我就帶Ada去吃囉.

至於後來求證Ada的同事才知道,
原來指的是最近才遷徙重新開幕的"探索義食館",
我跟Ada及儷玲在7號,也就是今晚,
也跑去"探索義食館"吃吃看,目前重開幕有打折說,
至於"探索義食館"的義大利麵好不好吃,這就是另一篇的故事囉.


Anyway,那天陰錯陽差的進到種子花茶,
從門口的擺設到牆壁,到屋頂,四處可見地中海風情的擺設,
讓不大的空間內仍有寬闊的感覺,


我點了奶油白醬海鮮義大利麵,
Ada點的是青醬的鮮蝦義大利麵吧,名字我不太記得,
我只記得Ada盤內一大堆的蝦球及鮮蝦,及青醬的味道,
我盤內則有干貝,蝦子,墨魚,蟹味棒,
兩人也都加了45元把原來的濃湯換成海鮮酥皮濃湯,
我只能說.........
好吃,好久沒有吃到好吃的義大利麵囉,
濃純的奶油白醬加了淡淡的很像白酒的香味,
青醬最為經典,味道濃淡適中,讓人一再回味,
而且難得是在吃剩冷掉之後的醬汁,竟沒有出現油水分離的現象,
雖是店內單價最高的兩款義大利麵,
但其實仍然不貴,精緻的一盤,,竟能讓很能吃的我吃飽了,
或許酥皮濃湯,也再肚子裡佔了一席之地的關係吧.


我們是坐在二樓,空間也是不大,
不過從小地方倒也可看出用心


復古風扇七成白色加上藍色的燈光,又是藍白標準配色囉.


扛棒


有機會真想再去吃吃麵喝喝茶,^^


=============================================


















arrow
arrow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