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幾週前,就這麼突然的決定要入手60D,所以,那就衝了~~~~
其實在這之前,一直很想要的是5d2這台全片幅的DSLR,尤其是看過b娘拿著無敵兔拍的seven,就一直很想入手無敵兔,最終放棄的原因在於,我覺得我比較適合1ds系列(昏倒),在還沒入手1ds之前,就先來台60d拍拍吧,要全片幅的話,那就底片機加剪拍吧(每台都全幅耶,哈)

所以就來到了在台中還算小有名氣的中野


 

感覺是送的,但其實是加購的一些東西,除了副廠電池,其實其他都用不到





買的是水貨拆kit的機身,沒辦法,水貨的價格真是太吸引了,
向我這種窮鬼最適合買水貨了(沒有誤)




開箱,所有東西全部排開,
不過其實內容都差不多啦,不是主機電池就是說明說,每一台都大同小異啦



機身

其實60d上市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上市前話題不斷(負面的),
結果上市後賣到缺貨,再次證明嫌貨才是買貨人阿!

要不是因為原來的450d高iso不堪使用,不然也不用換機啦,我快門很省的,450d才剛破萬耶,
不過相比之下,對焦速度有快一點,畫質有純淨一點,還多了翻轉螢幕跟錄影,當然重量也多了一點點。





背面





機頂的液晶螢幕
可憐的保護貼,貼到都是氣泡,昏倒,改天有空一點在來重貼





翻轉螢幕展開,當然是可以反折收回來,就會跟一般的相機一樣囉





這麼有紀念性的時候,當然就要來個交接儀式
60d跟450d的合照,目前450d還是先當備機吧!






canon家族,傳承





兩台底片機:EOS 100 跟EOS 30,
這兩台辦隨著我度過幾百卷的正負片,還有幾張幫我帶來一點點的收入,現在也只能安靜的躺在防潮箱了,
謝謝您們!一起合照吧!
至於兩台canon的小dc:a700跟s95,下次在登場吧!




=================開箱完畢分隔線==================

頂樓試拍幾張,raw檔中性模式



01






02






03






04






05





影片:
通霄海岸夕照


這是用720p 60p模式拍的,當天天色已經滿暗的,所以雜訊也明顯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NON 60D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