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繼續來清去年的庫存文好了XD
去年十月初,剛好到員林做活動攝影,
雖然工作不吃東西是個人堅持,但一場下來還是滿餓的,
尤其是中場休息的時候,工作人員的伙食清光光也沒來得及搭到,
因此看活動已近尾聲,裝備收一收趕忙來去鎮上用餐了!
 

文章標籤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更新了,一到冬天就整個人都發懶!真害!!
歷經了兩天低溫寒流,突然懷念起墾丁的溫暖陽光XD
所以決定不管去年整年度的庫存沒更新,
還是先來更新年初的墾丁慶生三日遊吧!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換來介紹個錄影時很好用的單腳架MANFROTTO 561BHDV-1,
因為一直以來都用dslr在錄影,因為外型的關係,dslr錄影不像一般攝影機般的穩定,
所就算鏡頭有防手震,還覺得陡的太厲害了,自己看了都會暈車,暈~~~
而原來三腳架只有一支,還是照相用的沒有錄影較為適合的油壓雲台,

因此在看了網路的介紹之後,決定入手這隻單腳架來使用

文章標籤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其實一直都想來千樺花園餐廳,但一直沒有成行!
因為從以前就曾耳聞這一間餐廳不只園內花園美麗,餐點也很美味,剛好就在九月中的時候,考慮改找一些近郊的餐廳來吃吃喝喝,所以就這樣從騎著摩托車來到新社。因為不是花海節的日子,所以人潮倒是沒有很多,雖然有個很像園遊會的活動,但感覺沒有特別有趣,所以就利用這個機會到千樺去吃吃東西了!


 

千樺花園的招牌

文章標籤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那天與SEVEN本來安排了彰化市內的新興咖啡館二連發,
但在第一間的尋鹿咖啡之後,突然又想吃鹹的,
就在路過長興街的時候,偶然發現了這家拉仔麵店,
問了老闆娘有沒有正式的名稱,老闆娘笑著回答就叫拉仔麵囉!



文章標籤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很久沒有更新了,最近老是下雨的天氣讓人都快發霉了,濕濕冷冷的天氣也讓人提不起勁去拍照,那就來更新一下之前的庫存吧!
這是前陣子拍的了,曾經有在粉絲專業中貼過,可能有些朋友已經看過了,不過在部落格這還沒寫過,所以把他整理成一篇
這是久遠前的數位相機SONY F717拍的,這台算是我的第一台DC,在這之前都是拍底片,所以也有多年的歷史了,當時在那DSLR還沒出來的時代也曾是一代名機!! 
不過這一篇不是要來介紹這一台相機,所以規格什麼的那就省略了,這篇主要來看看在當時也算專屬的特異功能~紅外線攝影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我第一台中型相機,入手只是單純要來滿足一下年輕時的中型相機夢想!
而因為數位相機的熱門,現在的中型120片幅相機早已折價不少,gw690iii是一台純機械不能換鏡頭也沒有測光的RF相機,如果相比哈蘇、祿來,gw690iii在以前也不算太貴,只是現在更便宜了,當然以前高不可攀的哈蘇和祿來,現在都可以以很實惠的價格找到,讓人都想趁機入手體驗一下6*6的威力阿,不過有好有壞,機子便宜了,但不可或缺的底片卻開始貴得嚇人了!尤其kodak宣布破產後,一些頗受好評的底片在庫存清完後應該就沒了,希望以後還有底片可以拍,只是怕會不會貴到買不起阿!
其實fuji以前推出了很多的中型相機,像GA645系列、GS系列、還有GW系列,以及後來最新的GF670都是頗受好評的



GW690III與KLASSE W合照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月底的某個週日,我們決定騎著NFT來個這麼一趟的機車小旅行,除了回去這個在印象裡非常熟悉的小鎮,也當作是年底環島前的練習曲, 『難得跨年時有四天連假,我看我們騎機車去環島吧!當做我們的壯遊,跟我那時騎單車環島一樣,輕便得帶台隨身底片機在帶個幾卷底片.......!』當時我是這麼對seven說的,所以我們很勤奮的兩個週日,都騎機車去旅行,看來都還沒什麼的不適應,除了第二天seven回程受了點風寒外。可是一直到今日,突然又想到,環島好像不用侷限在跨年的時候阿,可以提早或延後,反正這不就是請個一兩天假就可以去了嗎?挑平日去還可以免除沒有地方可以住宿的風險呢?跨年還是該悠閒的出國去玩好了(菸)!
那究竟什麼時候要去環島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誤)



NFT@集集綠色隧道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濃的粄條的遠近聞名相信眾所皆知,
受惠於陪seven回美濃,我也有機會可以大快朵頤一番,
說來美濃真的是有很多粄條的名店,口味各有擅長,在網路上也各有擁護者,
不過美食美不美味這種感官上的東西,還是因人而異,畢竟每個人的感受都不相同阿!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次換來貼霹靂的公仔!

 

話說霹靂的公仔其實已經出了很多期了,有很多期的幾個主要角色,價錢在網路上也喊到水漲船高了,我雖然是個資深的布袋戲迷(從素還真還沒正式登場就開始看了),但卻很少收集霹靂的公仔,真正的原因大概就是因為我懶,不是很方便入手的我就放棄了,不過現在霹靂已經都採預購制了,懶得出門的只要上網預購就可以了,還真是方便不少XD,不過近來霹靂的劇情真的讓人無言,還好出的公仔都還是之前的系列,像冥王啻非天這個角色,出場集數不多,雖然設定暴強的但其實也沒有收到什麼大咖,不過憑心而論還算有特色啦,因此決定還是收下了

 

外盒正面

文章標籤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