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年初的南部行程,在墾丁凱撒大飯店退房後,帶著家人前往了沙島、龍磐草原等地點走走看看,只是天氣變化極大,前一陣子在沙島還豔陽高照,下一段在龍磐草原卻目睹遠處暴雨圈慢慢靠近,一下子風大雨大,只好慌忙退回車上,眼看東半面都在下大雨,且雨勢看起來短時間內不會停,當機立斷往回走,下到墾丁大街時已無雨勢,因此就決定改往西邊的小峇里島繼續逛逛!不愧是墾丁,說來不大的半島,氣候卻有這麼大的變化,也是真是讓人開了眼界,在小峇里島逛了一下就準備來夏都入住了!其他的遊記如果有時間再來整理!

 

 

住宿日期:2019.01.29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6號
電話:08-886-2345
官網: https://www.ktchateau.com.tw/

夏都在墾丁的大灣,坐擁2-3公里長的沙灘,算是很有名氣的飯店,畢竟在台灣可以直接就建在沙灘旁的飯店還真的不多,而且當時電影海角七號也以此為拍攝場景,所以就算價格也不便宜,但還是常常客滿! 我最喜歡冬天來墾丁了,因為淡季房價比較便宜XD,而且墾丁在冬天不太會冷,還是可以玩水呢

 

 

 車子開進來後,就先在大廳門口這裡下行李,這裡是波西塔諾館,我們的房間剛好也是在這邊

 

 

 

<

 

辦理登記的大廳,與一般大飯店相比是比較樸素一些 ,另一邊則有等候的座位區,不過我沒拍照,因為我忙著去登記,登記完又忙著帶大人小孩去房間,所以壓根忘了要拍照的這件事XD

 

 

來到了一樓的房間,結果這裡下來一樓竟然沒有電梯 ,還好行李是服務人員用貨運電梯送下來的,不然我們這次出來玩五天,行李其實也滿重的

不過我媽跟小瑜就只能慢慢的走樓梯下來了,好在要去吃晚餐之前,我終於成功研究出,如何經由海邊的步道進去另一棟馬貝雅館,並由中間走道穿出馬路前往普羅館,這樣一來就完全不用走到樓梯了,我媽也比較輕鬆,其實要去普羅館,也可以上到大廳搭小型接駁車,不過就是要爬樓梯上樓比較不方便

 

 

我媽已經在房間的椅子上休息了

房間的空間說來真的是滿大的,但除了基本該有的備品及茶包外, 也沒有什麼比較特別的東西,或是比較好一些的設計,整體感覺是比較空虛一點

 

 

電視及書桌,深色的家具質感還可以,只是家具周邊沒有再有其他裝潢做搭配,感覺上功能性稍微薄弱一些

 

 

門邊有衣櫃,忘記拍了,拖鞋就放在裡面,據服務人員所說,夾腳拖是可以帶回去的喔

 

  

小瑜一樣開心的四處探險,

床頭沒有看到插座,這對於現代很多人的習慣來說,這樣就不方便邊充電邊看手機到睡著了XD

 

 

床鋪我覺得軟硬適中,還算好睡,一般在家我都直接睡巧拼上面,所以睡到床都感覺很好睡XD

 

 

地板是硬的磁磚,小瑜一樣蹦蹦跳跳,偶而跪下來幫忙擦擦地板,真是好孩子

 

 

mini bar ,有茶包可以使用,冰桶可以去走廊裝冰塊,走廊有一台製冰機

 

 

冰箱就只有水

往好處想就是可以冰很多自己買回來的東西XD

 

 

來看一下廁所,空間算是還滿大的,淋浴空間也比一般規劃的還大一些,但是缺點就是沒有浴缸

 

 

鏡子很大一面,洗手檯的檯面是深色的石頭,質感不錯,而圓型的洗臉盆雖然有點淺,但使用上到也沒有什麼缺點還算不錯

 

 

備品、毛巾、漱口杯已及吹風機等等,都有自己的家,所以感覺還滿整齊的

 

 

然後馬桶沒有免治,我嚇到了,我已經很久沒有住過馬桶沒有免治的飯店了XD,但是上廁所的位置很寬廣,我覺得旁邊應該可以再加上個小櫃子,方便放置東西,你知道現代人很多都要邊上廁所邊上網的XD

 

 

浴巾,有說明去海灘或是遊泳池玩水不需要帶浴巾出去喔

 

 

一大疊呢

 

 

有這麼多呢,最好用的就是平日的餐飲抵用卷了,我們吃的是愛情海西餐廳的晚餐,是自助百匯,平日晚餐價格是630元,假日是750元,我們是平日來的,這樣扣下來,晚餐一人只要480元,480元就可以吃到飽了,好像還可以喔!

 

 

我想我們訂的房型最特別的就是這個

 

 

戶外的座位區

 

 

戶外座位區當然就是要拿來喝啤酒阿

(非廣告、無業配,但一樣加註警語:未成年請勿飲酒!)

 

 

邊喝啤酒邊看海就對了,座位旁直接就是沙灘了喔

 

 

我們住的這棟還滿多層的,在一樓的房間就是多了這個戶外的座位區可以使用,還有道路可以連結濱海步道,很方便倒不敢說,因為走廊走道到最後也都可以走出來濱海步道,但是多了個戶外區就覺得比較悠閒一點

 

 

傘的顏色都不一樣呢,我們的紅色很像7-11的city caffe,哈哈

 

 

不小心就會看到沙灘沙子跑上來的景色

 

 

本來想說放下行李就先來去海灘玩水了,但發現天色已經變了,剛剛還有陽光露臉,現在已經是一整個陰天了

 

 

這是星空劇場

夏都會這麼受歡迎的原因,除了沙灘近在咫尺之外,就是有很多親子的體驗課程,像是暑假就有親子觀星營帶領小朋友觀賞夏日星空,也有昆蟲觀察或是植物的彩繪等活動,有興趣記得詢問一下波西塔諾館的櫃台

 

 

沒多久開始下大雨了,這次的墾丁行,註定逃不過大雨的侵襲,只好休息一下先來去吃晚餐好了

 

 

我們沿著室內走,來到了普羅館,夏都的用餐餐廳有愛情海餐廳、熱海餐廳以及地中海宴會廳,其中自助百匯的愛情海餐廳及熱海餐廳為同地點的1、2樓,是在普羅館裡面,而地中海宴會廳是宴會菜,是在波西塔諾館

 

 

排隊的人龍

晚餐來吃愛情海西式餐廳的自助百匯,今天是平日還這麼多人,我想大概是因為外面在下大雨的關係吧

 

 

小瑜說我餓了

晚餐分為兩個梯次,分別是17:30-19:00以及19:30-21:00,我們是第一個梯次,人真的好多,第二梯次人應該會少一些

 

 

因為人太多樓下位置不夠,我們坐到了樓上的位置,只是樓上當天沒有另外供餐,所以餐點是要下來一樓拿的,距離稍為遠一點,所以一次要拿多一些XD

 

 

大多是熟食類居多,感覺沒有什麼比較高價的食材,不過畢竟價格不高,倒是還好,口為尚可,沒有什麼特別驚艷的感覺XD,不過也不難吃就是

 

 

當時算是農曆過年的前幾天,想不到竟然就有富貴雙方這年菜,好特別

 

 

吃飽飯就帶小瑜下去星樂園玩囉! 星樂園就在愛情海餐廳門口前的樓梯下去就是了,這張照片是因為大家都還在走道等著開放時間的到達,而我因為先帶我媽回去房間洗澡休息,所以就沒有拍照了

 

 

在波西塔諾館快到馬貝雅館的位置有個休閒中心,有撞球桌及足球遊戲機台,可以玩一下

 

 

夜晚的夏都

 

 

因為太早睡,所以我一大早就起床散步了

 

 

藍天看了就輕鬆,這紅旗應該是昨晚留下的,昨晚還真是風大雨大

 

 

發現剛從沙堆中冒出的植物,還真是可愛阿

 

 

逛了一陣子,又回房間帶大家來愛情海餐廳吃早餐了,這次就坐樓下,拿菜方便多

 

 

早餐還不錯,以早餐來說種類算是不少,也有很多種蛋料理,我喜歡吃蛋的料理,所以評價較晚餐高了不少,當然我也吃了不少XD

 

 

有蛋就可以多吃好幾盤啦

 

 

小瑜的最愛

 

 

普羅館前的果嶺區以及後方的游泳池,另外也有槌球及射箭,有興趣請洽櫃台預約喔

 

 

遊泳池一罩深度分成很多層,佔第算是滿大的,而一旁就是海邊,常常看到有人去沙灘玩一下海水,沒多久又跑去游泳池玩,不斷的交換,也是很不錯,可惜當時小瑜還不喜歡玩水,加上也還沒買游泳尿布以及泳裝,所以就沒有下去游泳池玩了,相信如果時間是換成現在,那我想她一定會玩到瘋掉了吧

 

 

沙灘及飯店,可以看到夏都的佔地還滿寬廣的,可以在這麼美的一片海洋旁蓋飯店,說來夏都真的是賺到了啦

 

 

 

開始玩沙

 

 

其實人還不少呢,天氣好感覺就很棒

 

 

沙灘車

 

 

腳印

 

 

一旁就有沖澡及沖腳的地方喔

 

 

有陽光更顯漂亮的濱海步道

 

 

 

就在這一片溫暖的陽光中,我們盡情的在沙灘玩樂,看著家人的笑容,還真的是無價,我還滿喜歡夏都的,雖然房間被我嫌棄一點點,雖然晚餐也很普通,但是這片海太漂亮,可以這麼近距離一直玩水或是參與活動,玩累隨時回房間休息,這樣感覺真的很不錯,有機會還是會再回來的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6號
電話:08-886-2345
官網: https://www.ktchateau.com.tw/

 

 

 

 

 

 

年初新春高雄墾丁小旅行:

0. 總集

1. i River 愛河牛排海鮮自助餐廳 

2. 高雄國賓大飯店

3. 屏東海生館

4. 墾丁凱撒大飯店

5. 沙島、龍磐草原

6. 小峇里島

7.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8. 康橋大飯店:六合夜市七賢館

9. 天空之城 機場咖啡休閒農場

 

 

覺得本文不錯的,也請按推或讚或留言給我一點鼓勵喔!

 

歡迎加入粉絲頁!!


arrow
arrow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