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Mosaic廣場,遊覽車沒幾分鐘就已經載著我們來到了今晚住宿的地點:神戶波多比亞飯店,可能我太少來日本了,這飯店名字聽起來並不熟悉,不是那些我們常聽到的國際連鎖、或是日本連鎖飯店,但是他真的很大間,而且不只看起來很大間,設施也很齊全,我們的晚餐也是在飯店裡的自助餐廳SOCO裡享用,整個感覺都還不錯喔!

 

住宿日期:2018.11.26

波多比亞飯店 Kobe Portopia Hotel 
地址:日本神戶市中央區港島中町6丁目10-1,郵編 650-0046
電話: +81-78-302-1111
官網: https://www.portopia.co.jp/zh-tw/

波多比亞飯店位於神戶港上的新生地,所以佔地滿廣的,設施也很齊全,除了包含有13間餐廳外,健身房、室內泳池這些都是有的,也有網球場、SPA中心以及大會議室,可以供應多種客人需求,不過像我們跟團的,一般住宿的時間都不會太久,大多一大早就又出門跑行程了,住設施這麼多的飯店感覺就很浪費XD,像我最近就很喜歡享受一下飯店的設施,時間到再退房,這樣感覺很悠閒呢,景點什麼的,就當作沒看到了XD

 

 

 

辦理入住的櫃檯,可以看到人還不少

 

 

雖然地板的花色都很複雜,但整體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大器

 

 

大廳的座位區,這地毯的顏色跟座椅的顏色搭配起來還真的很顯眼呢,不管哪個角度拍都很漂亮啊,尤其這三圈彩繪玻璃很像有什麼東西要降臨的感覺啊

 

 

我們被分配到的是位於南棟的房間,這飯店真的很大,走了好久才到南棟的電梯

 

 

 

樓層也很高,其中6-15樓是客房的部分

 

 

走道,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配色很漂亮耶!

 

 

本棟是橢圓形、南棟是長條形的建築,我覺得整體空間的規劃很有趣,一進房門右轉看到洗手台

 

 

備品等一應俱全,吹風機是固定式的

 

 

中間這裡有個衣櫃

 

 

再往前才是廁所及淋浴間

 

 

 

 

毛巾

 

 

淋浴雖然有遮廉不會亂噴,但因為是在浴缸裡淋浴,所以就沒辦法同時使用了

 

 

洗髮精沐浴乳等是環保的罐裝式

 

 

有個兒童用的馬桶,不知道是只有我們有還是所有人都有,我覺得應該是因為我們有帶小瑜的關西,所以飯店就主動提供了,真細心

 

 

接下來就是minibar了,幾乎都是要錢的,價錢中等

 

 

如果有用到的在自己填寫紀錄給櫃檯,吃了沒寫應該也還是要繳錢吧,我猜XD

 

 

下方有冰箱,一樣都是付費的就不拍了

 

 

日本的室內都習慣開著很暖和的暖氣,但對於我這種不怕冷的人來說,就真的是太溫暖了

 

 

手電筒

 

 

這一個比較特別,象印的加濕器,要自己裝入水,他會像是熱水瓶一樣把他燒開,然後蒸氣就會跑出來了,不過蓋子有安全鎖,所以小孩子是打不開的,不過我覺得加濕後更熱,所以後來就把它關掉了

 

 

 

書桌及電視櫃的區域

桌子及櫃子都是實木,簡單但也溫暖

 

 

窗戶邊有一個大區域,擺了沙發及桌子,整體空間算是很大

 

 

還有一些裝飾

 

 

打開落地窗就可以去陽台喔,落地窗要有點技巧才能開,這樣小孩子才不會自己跑去開,不過有大一點的小孩子的還是要小心,畢竟這陽台只有鐵杆子做防護
 

 

 

床鋪

地毯以及一側的牆壁是深色,配色看起來比起一般飯店,真的是比較有變化

 

 

這裡也有裝飾品

兩個閱讀燈全開熱量也很高,要小心小孩子誤觸,當天小瑜東摸西摸,結果發現下方的小夜燈燈泡破了,請導遊通知飯店人員,飯店人員來處理,除了更換以及用吸塵器吸除碎片外,竟然是跪著用手觸摸地毯有無殘留燈泡碎片,真的是很仔細

 

 

電視櫃的抽屜裡有浴衣

 

 

我覺得這獨立的書桌很方便,他不是跟電視共用的,所以空間比較大,如果晚上有剪片或是更新部落格需求的朋友,就很剛好了,我們幾乎都是放雜物啦或是我的相機電池,出去玩我很少帶筆電出門,所以常常一陣子就沒更新,這習慣要改,改天還是認命背著吧,哈

 

 

電視頻道介紹

 

 

前面說過的這飯店有13間餐廳,就是這13間,我們要去吃的是SOCO,是在本棟的二樓

 

 

從南棟走到本棟真是有夠遠的啦,先坐著休息一下

 

 

 

一進來就先看到這一排酒

 

 

 

因為我忙著吃東,所以就沒有拍餐台了,基本上菜色種類雖不算能稱作很豐富,但也還不錯了,還有一些現做的餐點

 

 

看著看著又餓了,我記得味道都還不錯呢

 

 

還有線間的牛排

 

 

甜點也不錯

 

 

吃完晚餐回到房間,小瑜洗完澡,頭髮都還沒吹乾就跑來搶我正在充電的ipad了XD

 

 

陪她玩積木玩了一陣子,她也累了,在媽媽洗完澡前已經在沙發上快睡著了

 

 

 

天亮了,原來後面還有IKEA啊

 

 

來去吃早餐

 

 

一樣是在二樓的SOCO,不過位子是分配在另外一邊

 

 

給了我們兩個大圓桌耶

 

 

開始吃早餐了

 

 

先來一盤,本來想說昨晚吃太飽,早上應該吃不下,沒想到吃幾口發現味道不錯,胃口又開了XD

 

 

早餐菜色比較少,不過味道也還可以

 

 

準備離開飯店了繼續下一個行程了,在遊覽車拍一下飯店外觀,因為這次住宿我們晚餐就在飯店吃,吃很飽就想休息,所以完全沒走到室外去,只能這樣留下照片囉,接下來也還是在神戶,是參觀明石海峽大橋,我覺得視野很不錯,下篇再來分享囉!

 

波多比亞飯店 Kobe Portopia Hotel 
地址:日本神戶市中央區港島中町6丁目10-1,郵編 650-0046
電話: +81-78-302-1111 
官網: https://www.portopia.co.jp/zh-tw/

 

 

 

關西賞楓2018:

(零)關西賞楓2018:總集篇

(一)啟程~京都 東福寺

(二)大阪 - 箕面觀光溫泉飯店 

(三)京都 - 清水寺 

(四)京都 - 京都御苑

(五)京都 - 伏見稻荷大社

(六)京都 - 南禪寺 順正 湯豆腐 

(七)京都 - 京都格蘭王子大飯店

(八)京都 - 龍安寺

(九)京都 - 嵐山:野宮神社|觀光遊船

(十)神戶 - 北野異人館:風見雞館|六甲牧場冰淇淋

(十一)神戶 - 神戶港:Mosaic廣場

(十二)神戶 - Kobe Portopia Hotel |神戶波多比亞飯店

(十三)神戶 - 明石海峽大橋:舞子海上散步道

(十四)大阪 - 大阪城|關西賞楓2018

(十五)大阪 - Sheraton Miyako Hotel Osaka‎ 大阪喜來登都酒店

連載完畢,謝謝收看!

 

 

 

覺得本文不錯的,也請按推或讚或留言給我一點鼓勵喔!

 

歡迎加入粉絲頁!!


arrow
arrow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