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來看看書囉,這次是知名藝人也是彰化人的浩子(謝炘昊)所出的書,相信在2017年的時候,他宣佈暫停工作的新聞仍歷歷在目,很快的一年就過去了,他也如期歸返,可以像這樣帶著一家大小環遊世界,真的是羨煞旁人,這本書就是他在旅途中所寫的札記,文字不長,就是一般推特或是FB會打的短文,句子雖短,但字裡行間仍不改他搞笑但又有點藝術家的風格,慢慢拜讀細細品嘗,倒也別有一番風味呢,尤其文字搭配圖面,文與圖都有幽默,像這樣看著別人實現夢想時的札記,其實也很勵志呢!!! 其實以前我也沒追蹤他的粉絲頁XD ,不知道他的粉絲頁也這麼有趣呢,所以看完後就先去粉絲頁按讚了XD

 

這次的書跟上次的[看看書]勇者鬥惡蟲:在撒哈拉賭上人生!怪咖博士尋蝗記一樣是電子版,因為是一起買的,所以也是博客來的電子書,博客來的APP其實真的比較沒那麼順手一些,尤其相比樂天的KOBO,我覺得軟體的質感跟實際操作上都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這次也在KOBO上買了幾本書,閱讀起來更是輕鬆,不過這陣子太忙,不只文章沒得更新,片子沒時間剪,書也沒時間看,不過還真得是因為電子書,加上隨時都帶著手機,有空檔就看書,還真的可以比以其多看一些呢,不過電子書相比傳統書籍,閱讀上的感覺還是眼力的使用,真的是有差別的,所以除非是用電子墨水的閱讀器,用平板或手機看要記得還是要休息呢

 

 

 

 

因為是要放在部落格,我都只放原來博客來上面也有刊登出來的部分,像是博客來都會列出來的推薦序,像是上面的唐老師推薦序,以及網頁裡圖片旁會有一些內容可以試看,不過我一直不想放太多內容,因為像我就不喜歡在閱讀前先看劇透,感覺驚喜感會稍差,所以還是放放序就好,試看的內容,若您們有興趣在自己去各大網路書局試讀,或是去逛逛實體書店,翻翻書來看最準了

 

 

 

 

亂彈阿翔的推薦序

連結: 流浪日記:世界,是我的信仰 ,這是博客來的連結,若您不喜歡博客來也可以改點其他的,我沒有幫他業配,只是每次搜尋,他都跑比較前面XD,我必須老實說,這本書要買實體書,因為圖加文的關係,實體書才可以看到美工的編排效果阿,我覺得這本編排的不錯,加上浩子的圖文,看起來很清爽,很新奇也很有趣,雖然電子書裡圖文一樣不缺,但是流動版型會依實際大小作調整,所以就不可能跟原來排版一樣,有些圖很精采,但用手機看還真的有點小,博客來的APP可以點一下圖,之後就可以縮放了

 

 

 

 

 

浩子的老婆寶貝魚所寫的序,不知道為什麼第二頁下面會留這麼大的空

我覺得號子的老婆也很厲害,雖然在書裡露臉的機會很少,但有一幕我印象很深刻,就是前往脫離歐洲區的自由都市裡,她手握著石頭,怕如果發生事情時,需要幫先生及小孩脫困的那篇文章,真的是讓人印象深刻,還好最後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像這樣的旅程真的是充滿各種驚喜,而家人陪在身邊,就像朋友一樣互相關心,大概可以說是浩子得到的最大收穫了吧!!對於一個喜歡旅行喜歡體驗的人,若也能來一趟這一的旅行,一定也有很多的收穫的

 

 

 

 

經過一年,旅程來到最後

基本上對於這樣一本旅遊札記類型的書,我看得愛不釋手,雖然文字簡短,雖然要搭照片,但是整體很輕鬆,文字也不矯情,很適合想放鬆的時候看看,可以跟著書到各國旅行,也可以在書裡看到父親對子女的對老婆的愛,以及很多浩子自己的體悟,這樣的書籍我不會有多大評論,因為這是作者的真實生活體驗,是作者自己累積來的經歷,是最真實的文字,其實我也很想有這樣的體驗呢XD

我滿推薦的,是一本看了會很放鬆的書籍呢

 

 

 

 

 

覺得本文不錯的,也請按推或讚或留言給我一點鼓勵喔!

 

歡迎加入粉絲頁!!


arrow
arrow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