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了ˊ個時間來到老虎城地下一樓的好客燒烤用餐了,其實早在過年在,就打算要來了,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這麼熱門,平日的午餐竟然沒預約會沒位置可以坐,而且其實看起來人也沒有很多XD ,或許是因為位置也不多吧,沒有預定線廠也等不到位置當然只能放棄,這一等就到最近才又想到,哈,這次同事就有先打電話預約了

 

好客燒烤位於老虎城地下一樓,這個店面,我已經吃過三次不同的店家XD

過年前看到很多分享文,當時雖然感覺價位不便宜,最貴888/人,但是有送一些特殊的食材向是帝王蟹阿等等的,感覺就很划算,結果這次來,價位雖稍降一些,但贈送的都沒了,整個感覺就是不划算阿,據說是四月份才改菜單的,太可惜了,如果早一點來就好了,撇除這點不說,到底東西好不好吃,食材新不新鮮,服務好不好,就要繼續看下去了

 

 

 

 

店內配色就跟大多燒烤店一樣,偏向深色,光線不算太明亮,燈光比較集中,不是很好拍,店內服務人員感覺沒有很多,但是該到的時候都會到XD,向是換烤網、收碗盤、收點菜單,雖然沒有一直都帶有甜美笑容,但也算是有問必答,而且回答不是那種很官方很像在背誦SOP的,感覺是跟真人在問答,我覺得算是還不錯可以接受

 

 

 

 

桌子雖然不大,又擺了一堆東西,但桌面不會說很壅擠,因為坐位旁還窗台有一個空間,如果食材放不下,還可以放到這裡來

 

 

 

 

 

烤盤

 

 

 

 

火鍋

 

 

 

 

先上了火鍋可以下去煮的食材

 

 

 

 

 

等待菜上來的同時,就先來烤一些海鮮區裡的東西

 

 

 

 

海鮮區的東西是自己拿的,其他時間我不知道,但是當天母立新鮮度跟大小都還不錯,尤其可能我同事很會挑牡蠣,我們都可以吃到那個超大隻的牡蠣

 

 

 

一般分為598/688/858三種價位,當然可選擇的食材多有不同

 

 

 

688的專屬菜單

 

 

 

858的專屬菜單

 

 

 

可以另務加點的,看起來都不便宜阿

 

 

 

 

一開始就先上了綜合海鮮盤囉

 

 

 

 

 

這綜合的肉盤

 

 

 

 

肉的部位雖然感覺還不錯,但吃起來卻只能說是勉強還可以,沒有特別驚艷,有些肉感覺比較乾了一些,烤一下就拿起來也一樣

 

 

 

 

肉的本身味道較不明顯,有需要的畫,可以加一些一旁的調味料

 

 

 

 

 

蝦子的種類滿多的,新鮮度也還不錯,加上因為肉類沒有特別出色,所以我就把蝦子當主角了XD

 

 

 

 

這個比較特別,是雞肉捲,雖然烤的時間頗長,但是口感味道都還不錯,我還沒吃過這樣的,感覺滿新鮮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黃金六兩不是很好咬

 

 

 

很像沙朗,點太多,我都忘了點的是什麼肉了

 

 

 

這個肉感覺是唯一還算可以的,比較沒有那麼乾

 

 

 

 

這次我都把目標放在海鮮身上了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來到燒烤店有火鍋的,總是覺得蝦子煮火鍋比用烤的好吃耶

 

 

 

 

大概是因為烤蝦的肉是比較乾的,煮的感覺比較豐潤飽滿,所以總感覺煮火鍋的比較好吃,當然這也是個人看法,搞不好您就比較喜歡吃烤的也說不定

 

 

 

 

我很喜歡吃牡蠣,這牡蠣好大一顆阿

 

 

 

繼續點了

 

 

 

香腸的調味算是還不錯

 

 

 

 

當然蝦子是一定要的啦,美國大干貝也很不錯

 

 

 

 

同是當月壽星的贈品,剛好兩位同事都是呢,好大的蝦子,我沒吃,不過同事說肉爛爛的沒有很喜歡

 

 

 

 

有調味過還不錯

 

 

 

 

也來了點菜

 

 

 

畫說這雞肉捲在最旁邊滾阿滾的,漸漸的形狀也不一樣了

 

 

 

最後在來盤骰子牛吧

 

 

 

我因為個人偏好,所以有牡蠣就加很多分XD

 

 

 

 

很大棵吃得很過癮呢XD

 

 

 

泰國蝦,用烤的還不錯

 

 

 

好客燒烤的酒吧

 

 

 

 

當天大家用餐時間都差不多,最後一大堆人幾乎都同時間走的

 

 

 

 

然後就只剩沒幾桌了呢

 

 

 

結帳櫃台

 

 

 

 

門口一隻老牛呢

 

基本上我覺得蝦子種類多鮮度也都還可以,海鮮不錯滿好吃的尤其牡蠣我吃了滿多的,肉類相比感覺就比較普通一些,所以相對而言這是肉就吃得比較少,而這次選得是858價位的,以內容物來說感覺價位有點高,若能再降一些就比較剛好,不過吃東西口味還是見仁見智,每個人的感受都不同喔!

 

 

覺得本文不錯的,也請按推或讚給我一點鼓勵喔!

 

歡迎加入粉絲頁!!


arrow
arrow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