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日前往台中廠商處處理事情,離開時正好是午餐的用餐時刻了,剛好就順路來到老鑼牛肉麵了,老字號的老鑼牛肉麵是同是熟悉的店家,與隔壁的悅來牛肉麵均屬他熟悉的店家,大碗的特性應該就是他替我們這些常常要吃吃到飽的人所做的考量吧!

臨時起意也沒有帶相機,所以就用手機拍攝吧

老鑼的外觀

不過老羅/老鑼好像都可以,招牌上可是兩種都有,只是不知是如何演變呢

 

 

 

 

室內空間較之一般傳統牛肉麵店大了些,牆上也多了些裝置,也多了時下流行的打卡送XX

 

 

 

麵神兩字,可見其受歡迎之程度

 

 

 

點菜單

選好座位及喜歡的麵點,點菜後就會送上來了

 

 

 

 

餐具及配料區

 

 

 

 

另有飲料可供取用

 

 

 

桌上亦有酸菜,只是味道與一相同,無驚豔之處,這是同事的感覺,我是沒吃,因為我沒習慣加酸菜

 

 

 

也有提供加盟的資訊

 

 

 

 

 

同事點的乾拌麵

 

 

 

 

味道不差,加上面條本身屬於有咬勁的,整體算是還不錯,同事還有點水餃,水餃是平日限定,我覺得口味較清淡一些,但還算不錯可以接受,同事感覺水餃是比較普通一些,但也不難吃就是了

 

 

 

另一同事點的生涮牛肉麵

 

 

 

 

看這牛肉呈現的粉紅色,還滿讓人關注的

 

 

 

試吃了一下

口感不是軟嫩的口感,是有咬勁的,口感其實還不錯

 

 

 

大碗的其實還不小

 

 

 

 

肉也很多呢,湯頭是屬於較清淡的湯頭,整體味道不重但還不錯

 

 

 

 

我點的紅燒牛肉麵

 

 

 

 

不熟悉的店家,還是要由熟悉的口味開始

 

 

 

 

肉的數量不少,味道也不差

 

 

 

麵體一樣是屬於較有咬勁的麵體,搭配湯頭,整體味道也不算濃,但整體味道還不差,加上這各份量其實很剛好,我一個人吃完一碗大碗的,及同事的一小戳麵及一顆水餃,到是剛剛好飽,改天應該可以考慮加面才是,哈

 

 

老羅牛肉麵 

地址:台中市南區工學路86號

電話:04-22637022

 

 

覺得本文不錯的,也請按推或讚給我一點鼓勵喔!

 

歡迎加入粉絲頁!!


arrow
arrow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