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五點多從魯壁民宿醒來,整理著裝後六點多便出發到民宿對面開始爬山,與前一天相比,天氣算是滿好的,也還好時間夠早,因為沒多久就看到很多小巴載了一車一車的遊客來XD
基本上算是入門級的山路,路程只有0.8KM,爬升約130多公尺,稍有爬升但距離短,撐一下就過去了,氣候涼爽,而且風景還不錯喔!

 

登山有益健康阿!!影片都是手持,頭暈噁心想吐請見諒!! 不定期更新也請記得訂閱YOUTUBE頻道

 

登山的影片拍起來很有趣,我之前也拍過好幾個登山的影片,基本上最好還是要帶穩定器,GX85、G85、GH5的內建防震錄影其實已經很強了,但還是沒辦法跟穩定器比,若允許還是以穩定器為家,不管是傳統或是三軸,效果應該都不錯,只是大一點的台階還是免不了沒那麼平順

 

很多人爬魯壁山都會連走東穗山,時間應該要好幾個小時,我一來時間不夠,二來最近腫得跟豬一樣,還沒恢復前應該就沒辦法適應較遠的路程XD,所以還是走走魯壁山就好,來回1.6KM,也花了快2小時,大概是錄影花了太多時間了,不過可以偷閒走走步道,其實感覺很不錯,林間還滿舒服的!!


 

 

 

覺得本文不錯的,也請按推或讚給我一點鼓勵喔!

 

歡迎加入粉絲頁!!


arrow
arrow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