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忘記熊炭是禮拜二公休而撲了個空,陰錯陽差之下也品嘗了好吃的大仲馬,但是還是想來試試,因此某個平日,約一約就出發來熊炭了。雖然是平日,但沒想到人還滿多的,還好早了點到,不然晚一點就沒座位了

 

熊炭日式燒肉,位於金馬路上,是單點吃到飽的形式,除了烤肉外,還有火鍋及日式料理

 

 

 

門口旁的海報

 

 

 

分為兩個等級,平日較假日便宜各100元,若照平日也這麼多人,或許假日要預約比較好

 

 

 

大門,銹板做的LOGO把手,還滿好看的,當天因為刷卡機故障,所以好像不能刷卡,其實我是付現,所以就沒什麼影響

 

 

 

目錄封面

 

 

 

 

點菜前先開火燒個木炭

 

 

 

火鍋也先上來加熱

 

 

 

難得來一次當然是點頂級的了,假日799,平日699,與一般豪華餐比起來,就是可以多點這張799專用的菜單,可以看出東西其實還不少,可是當天好像說是市場休息,所以沒有供應澎湖空運生蠔以及活蝦

 

 

 

頂級餐還有7選1的食材,不過每人只能點一次

 

 

 

 

另外有的日本料理可以點

 

 

 

其實豪華餐的東西也不少阿,但想說難得來一趟,下次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來,就頂級的給他點下去了

 

 

 

桌上還有一些調味料,桌子不算大,但吃快一點還是夠用

 

 

 

 

先來點冷盤開開胃

 

 

 

 

一個人也先來個龍蝦沙拉,分量不多,但味道不錯

 

 

 

 

要考的扇貝先上桌了

 

 

 

就由這個開烤吧

 

 

 

 

很快的一些肉品也都上桌了

 

 

 

 

因為幾乎目錄上有的都點了,我也不知道哪個是哪個,反正味道都不錯就是了,大概是肚子餓了

 

 

 

 

還有票栗松阪豬

 

 

 

不定時會有老闆或服務人員出來桌邊服務,專業的在烤就是不一樣,什麼肉該烤到什麼程度,都說明得很清楚

 

 

 

 

看著肉在烤網上滋滋作響,香味撲鼻,趕快把口水吞下去

 

 

 

 

肉算是都還滿不錯的,上菜的速度也還好不會太慢,其實當天看店長在訓練不少新的服務人員,還滿用心的,這批服務人員也滿客氣的,並沒有估狗評價上出現的服務態度不佳,或許是因此從重新訓練一批@@

 

 

 

 

來個手卷

 

 

 

手卷也都滿好吃的

 

 

 

 

生魚片也好吃

 

 

 

其實後來點了很多次,因為我喜歡吃鮭魚,哈

 

 

 

 

7選1的大生蠔,真的是有夠大的

 

 

 

 

炙壽司,味道還算可以,一般人吃吃到飽大概都不敢吃飯類,但如果像我們食量這麼大的,這些飯倒是一點都不構成威脅

 

 

 

 

 

海鮮也上了,大草蝦跟天使紅蝦,最近天使紅蝦很紅,高級一點的吃到飽都看得到呢

 

 

 

 

草蝦跟奶油干貝先下去囉

 

 

 

天使紅蝦用烤的也不錯,不過下去煮火鍋也很讚呢

 

 

 

 

一般來說,有些東西都點了很多次,但未免太佔篇幅,就貼幾張代表一下就好

 

 

 

 

還有鳳螺跟角螺

 

 

 

 

繼續點

 

 

 

 

799的抵了好幾輪,也是要點些不一樣的

 

 

 

 

此時桌邊服務又出現了

 

 

 

 

店長解釋,有時候也很為難,因為有用餐時間限制,所以假日時間到因為也不能讓後面等太久,所以辜狗評論上才會出現惡評,這點我倒是不在意,我一般都是在一個小時就吃飽飽的了XD

不過店長看到我拿相機拍照,有再說如果有寫文章會贈送優惠眷,不過我個人寫文看心情,一來不一定會寫,而來就算寫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像這篇是6月去吃的,都快3個月才寫,雖然已經算快了,哈,所以我還是告知不一定會寫而推辭了。

 

 

 

 

羊肋排也好吃,反正別人烤的都好吃XD

 

 

 

 

繼續點XD

 

 

 

奶油比目魚的樣子,好吃

 

 

 

最後再點的螺類,直接殼挖好了,不用挖,方便很多啊XD

 

我覺得以整體來說,算是還不錯,不管是肉品海鮮都有一定水準,其實光從平日都滿桌來推斷,可以說是有一定水準,因為看了很多的客人,很多都是公司帶客人或廠商來吃的,基本上太差的也不敢帶來,剩下的就是像我們這種閒閒沒事的XD,我們這種嘴都很挑,除了用餐當天恰巧沒有供應的澎湖生蠔跟活蝦之外,其他都是覺得還不錯呢,上菜速度也可以接受,像水果後來反應被拿光了,就趕緊補上,補完還專程跑來通知水果已經補了可以拿取,看來服務還不錯!!當然以他的價位來說不算便宜,所以評價就會更極端,但以我吃的滿足感還感覺有所值,不過因為我們是平日來的,至於假日是不是這樣,我也不能確定,但如果有發現問題,應該是可以立即反應的,基本上還是推薦的喔!

 

 

熊炭日式燒肉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金馬路三段298號
電話:04-7280123

 

喜歡本文的話請按推或讚給我一點鼓勵喔!!

 

 

歡迎加入粉絲頁!!

 

 

 

 

 

 

 

 

 

 

 

 

 

 

 

 

 

 

 


arrow
arrow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