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去老虎城威秀看完"超人對蝙蝠俠"之後已到午餐時間,以前的習慣都是吃摩斯漢堡,這次改來吃天仁的喫茶趣看看,天仁的喫茶趣在老虎城也很多年了,一直沒機會來用餐,這次剛好就來吃看看了

 

喫茶趣的兩人桌真的很小,因為我們去的時候人還很多,還稍等了一下,等到有位置時也就只能坐這很狹小的兩人空間

 

 

 

 

沒意外的,架上都是天仁的產品

 

 

 

 

等待的過程就先看一下目錄,大部分都是套餐的形式

 

 

 

 

其他的像是麵類或式港點纇也都有套餐的形式,選擇算是不少

 

 

 

 

套餐的搭配可選擇的相目也不少,有湯、甜點以及飲料

 

最後是點了豐銘茶膳以及一個雲吞麵套餐

 

 

 

目錄算是滿有質感的

 

 

 

 

除了吃套餐的之外,單點茶飲的也不少

 

 

 

另一邊則有個泡茶區

 

 

 

 

桌上除了餐巾紙印有大大的套餐圖案外,另一旁還有一些當季推出的料理,但這桌子真的小,離隔壁間距又太近,壓迫感很重,這樣的空間如果說要放鬆悠閒的喝個下午茶,我看到是很難,不過這邊還算是百貨公司商場類型的店面,反正人來人往的,也不會多悠閒

 

 

 

先喝個茶

 

 

 

 

 

茶膳的前菜,算開胃小菜,味道還可以,精緻度還好,以這價位應該可以更好

 

 

 

雲吞麵套餐的前菜,好像也差不多

 

 

 

 

開味飲品,酸酸甜甜的還不錯

 

 

 

茶膳的湯品,剛好選得也是雲吞湯

 

 

 

味道還可以

 

 

 

綠茶香蕈雲吞麵,外觀看起來很不起眼XD

 

 

 

好在味道還算可以,但也沒有多大驚艷就是

 

 

 

加點的虱目魚煎餃,味道偏淡,但是我比較喜歡清淡的口味,如果喜歡口味重的,就沾點薑絲醬油吧

 

 

 

搭配虱目魚煎餃的醬油,味道還不錯

 

 

 

茶膳的茶油鮮蔬豆腐,嗯,就是豆腐的味道,算是普普通通

 

 

 

煮菜的茶王鱸魚,味道還不錯,但是份量略少,鱸魚也不像目錄上那麼大塊

 

 

 

 

茶膳的拌飯,味道普通,不過口感還不錯

 

 

甜點,味道還可以

 

 

 

其實吃到後面人已經不多了,所以兩個人可以要求四個人的座位,不過因為份量也不多,一下子就吃完了,只是一直在等飲料,等到人都走光了

 

 

 

 

這也有點小插曲,因為我老婆喝不下,所以吃到一半的時候,就去跟服務人員說要把飲料改成外帶,我是想說飲料不大,應該一下子就喝完所以不想帶,跟服務人員說完後,過一下子又有另外一位服務人員來確認,我跟他說奶茶改外帶,奶綠直接喝,結果很神奇的,說完之後,東西都吃幾十分鐘,甜點飲料都沒上來,本以為是不是兩杯都做成外帶杯了,想說那就算了還是詢問一下,不知道是不是交接班的問題,又是不同人來詢問一次,最後才確認是忘了做,因此又等了一下,然後很不巧的,飲料兩杯都變成內用杯了,不想為難他們,我就幫忙喝完,所以雖然沒有吃很飽但是最後我也喝飽了XD

 

 

 

價錢不便宜,但也不算非常貴,但是以精緻度及環境來說,就我個人的感覺,我覺得價錢是偏高的,反正就當作在百貨公司吃東西的感覺,偶而吃一下還好,之後看美隊3的時候還是乖乖吃摩斯漢堡XD

 

 

 

 

 

 

 

喜歡本文的話請按推或讚給我一點鼓勵喔!!

 

 

歡迎加入粉絲頁!!


arrow
arrow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