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食堂終於要繼續進行了,話說自從換了新工作之後,晚上就都比較晚下班,雖然公司有提供晚餐,但有時想說沒有要那麼晚走,所以就沒有訂便當了,後來總是在考量要訂不訂的,一點都不符合我瀟灑的風格阿XD,所以後來乾脆就都不訂了,反正下班後住家附近都是吃的,一點都不麻煩阿XD

這間其實之前下班停車時就看他在整修,他的所在地在之前是亨商,更早前是天香回味,現在則是變成湘林健康養生煮,週日外出回家時,突然發現他開幕了,而且客人還不少,像我這種吃東西隨緣的人來說,倒也沒有特地想去吃,不過周一下班前突然覺得餓了,所以就提早下班,停好吃來去吃看看了

原來那天就是開幕日,人還不少,週一晚上則因為晚下班,時間稍晚所以人感覺比較少一些

 

 

 

平日週一晚上這樣的人這樣的人雖不算多但我覺得應該算是還好,像這樣的炎熱夏天,火鍋本身應該就算是相對劣勢吧

 

 

 

 門口的沙發等待區,綠色的沙發再配合上牆上的牌子,與印象裡早先前天香回味時代的古色古香差異頗大,哈

 

 

 

沙發還滿好坐的,哈,其實我都沒等到,只是吃飽飯給他試坐看看

 

 

 

牆上的銘牌,老實說,還真看不出個所以然XD

 

 

 

很大一張的菜單,字很清楚

火鍋均一價是249,先選鍋底,鍋底有三種,健康、養生、素食 ,之後在選主餐和副食,當天想吃清淡一點,所以點了蛤蠣,又因位還滿懷念上上個禮拜在台中大魚吃的干貝壽司,所以一時手癢還加點了顆大干貝

 

 

 

 

調味料區 

 

 

 

 

因為只有一個人,所以被安排坐在吧台區,其實當天沒有坐滿,時間也晚了,客人應該不致於太多,照道理應該安排一般坐位就好,不然我獨佔一整排吧台,還怪不好意思的

 

 

 

 點好餐到櫃檯結帳及可,不論是結帳人員還是外場服務人員,都滿客氣的

 

 

 

 

冰沙飲料,味道還不錯,缺點就是份量少了點

 

 

 

7/26-28招待小菜,滷豆干味道不錯,不過用小紙碗裝就覺得感覺差了點

 

 

 

 

 桌面的平面電磁爐

 

 

 

 

點了養生鍋,這是鍋底,味道還滿不錯的,雖是清淡類型的,反正火鍋煮久了,味道會越來越濃 

 

 菜盤,其實食材用得還滿不錯的喔,不是那種小火鍋等級的,而且種類也算是豐富,本以為我應該會吃不夠,結果沒想到最後竟然是剛剛好

 

 

 

 

 側面拍一下,這米血糕其實是素食的,是由海苔加上飯製成,外觀很像味道卻跟一般米血不大相同,滿特殊的

 

 

 

 

主菜的大蛤蠣,只有十顆感覺略少,應該再多個兩顆感覺好一些,還好菜盤裡面也有兩顆大蛤蠣,重點是都還活著XD,在我沒注意到的時候,有幾隻還偷偷把舌頭吐了出來

 

 

 

蛤蠣的大小,沒有比例尺只好用手來比了

 

 

 

結冰的大干貝,具服務人員表示,這是生食級的干貝,所以煮的時候不要煮得太熟,其實這樣煮味道真的還不錯,大小也跟之前在台中吃的日本料理店一樣大顆,想那時,一顆就要100了,所以這顆80我還可以接受

 

 

 

我自己調的沾醬,其實大部分都是蘿蔔泥,將上些許蔥及蒜泥,以及很少的沙茶醬,沒想到加起來味道還不錯

 

 

 

蛤蠣不要煮太老,像這樣還滿好吃的,當然如果能再多顆一點就更划算了XD

 

 

 

用餐完畢,時間晚了店內也剩不到幾桌了

 

 

櫃台的檯燈還滿醒目的,滿奇特的風格

 

 

 

入口玄關處的小造景

 

 

橘色的招牌,晚上還滿醒目的,以健康養生為主打的餐廳近來崛起不少,食安風暴後,或許民眾對於吃的會更用心選擇, 這裡感覺食材都還不錯,養生鍋的鍋底口味也還不錯,改天有機會再來試試其他的,整體來說,量算其實不多只能算是剛好,但不會太飽也不會吃不飽,女生來吃絕對是滿OK的,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不過夏天吃火鍋對於容易流汗的我來說,其實也是不小的挑戰呢XD

 

 

地址:

彰化市旭光西路第二停車場對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本文的話請按推或讚給我一點鼓勵喔!!

 

 

歡迎加入粉絲頁!!


arrow
arrow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