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原先還真的沒有打算讓『下班食堂』這個系列持續進行,可是禮拜五下班的時候就肚子又餓了,所以在下班的路途中又東張西望看看有哪些小吃可以吃,在QQ阿賢肉圓 的附近看到這家專賣鍋貼的鍋貼公賣局,印象中在「彰化美食應援團」裡曾經看過網友分享,雖然已經不太記得詳細內容,但隱約還是記得鍋貼很大顆,因此就決定來去品嚐看看大鍋貼囉 

 

時間還不到五點半,調就看到老闆娘正在忙著準備外帶,原來這裡只要滿300元就可以先電話預約,畢竟現點現做,大量的話先預約就不用等太久了

 

 

 

店內空間不大,左方是調味料台,右邊是現包鍋貼工作台

 

 

 

點菜單,其實桌上都有桌號可以填寫上去,當天因為來店內用餐的時候只有我一個,所以就沒填上去了,沒想到還沒吃完,陸續又來了好幾組客人,好在也沒有認錯

 

 

 

酸辣湯 nt:25

 

 

 

 

 酸辣湯味道還不錯,料也還不少,湯底有柴魚味,調味不算濃郁

 

 

 

 大鍋貼 nt:45

 

 

 

雖然6顆45元乍聽之下似乎不算便宜,但是這鍋貼真的算是滿大顆的,我光吃完這盤就感覺快到七分飽了(無誤)

 

 

 

 

內餡調味較平實,不像某些連鎖鍋貼水餃調味較重,反而吃得出豬肉本身的鮮甜味,豬肉感覺瘦肉的比例較高,少了油膩感但一口咬下仍有滿滿的湯汁,感覺還滿不錯的,雖然味道較淡但是還滿符合我的用餐習慣的,所以不用沾醬也可以,若是習慣較重口味的朋友,搭上沾醬應該是剛剛好

 

 

 

蛋餅 nt:30

 

 

 

外皮好酥脆的蛋餅,加上裡面的軟嫩蔥花蛋搭配,不只口感特別,味道也不差,這個我不沾醬直接吃我覺得很剛好

 

 

 

 這樣剛好要價100,可是吃得好飽,因為家裡晚餐都很晚吃,原本只是打算填補一下到晚餐之間的空檔,結果這樣一來直接把晚餐吃完了,晚餐就不用吃了啦XD

 

 

 

排排站的大鍋貼

 

 

 

差不多就要倒入粉水悶蒸一下囉

 

 

 

位於彰美路旁的店家,就位於之前介紹過的QQ阿賢肉圓 隔壁兩三間,屬於重要對外連絡道的彰美路於上下班時間總是人車擁擠,但也因為如此,這位於彰化市外圍的過溝仔地區也聚集了不少小攤家,有機會再來去看看有什麼店家可以順路去品嚐一下吧,『下班食堂 』下回見~~XD

 

 

 

鍋貼公賣局

地址:彰化市彰美路一段118號

電話:04-7269118

營業時間:10:30~20:00 (每週二休息)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本文的話請按推或讚給我一點鼓勵喔!!

 

 

歡迎加入粉絲頁!!

 


arrow
arrow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