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底的時候與媽媽及哥哥上去新竹探視姊姊順便處理一些事情,午餐在長城小館解決,解決後分開行動,哥哥北上台北,我則留在新竹,一直到晚上才又會合一起吃飯,不過因為時間較晚,加上有些店家都客滿,不想等所以就直接來到竹北的江屋日本料理用餐囉! 

 

好像各地都有叫做江屋的日本料理餐廳,彼此之間到底有沒有關係,我也搞不太懂

 

 

 

竹北的江屋一班是以宴會宴席為主,店內空間滿大的,門口的大型木器到是滿有氣勢的

雖然時間已經較晚,店內倒是還有幾桌客人在用餐,服務人員也很親切,不會因為快到打烊時間就有點隨便應付,其實我們後來因為火鍋的關係,吃完的時間已經超出營業時間了,不過也不會說還在吃就有人在旁邊整理的那種匆忙感,一直到我們離開他們才開始整理店內,感覺還不錯

 

 

花生招待

 

 

 日式料理店都會有的醬油與牙籤,牙籤排得很漂亮XD

 

 

 餐具

 

 

吧台,本來有個師傅正在用生魚片,結果看到我拍照就躲起來了

 

 

目錄封面,目錄很有質感,因為是餐廳吧

 

 

雖然看到人家分享的江屋大多是以宴會菜為主,不過其實單點的品項還滿多的,現在也有推出套餐的形式,可以問問

 

 

鍋物 看起來都滿好吃的

 

 

生魚片

其他拍的目錄就不貼了,雖然點的不多,還是直接來上菜好了XD

 

 

涼拌類的牛蒡絲,口味當然是日式的,袋有柴魚醬油的香甜味

 

 

 鮭魚生魚片,很大塊,而且真的很好吃

但是一塊要價50元,窮~這大概只能偶而吃一次 Orz

 

 

 近一點

 

 

花捲

味道也不錯,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大漁村的花捲XD

 

 

 

蛤蠣絲瓜,這個也好好吃,而且格麗滿多的又很大顆

為什麼突然點了個快炒類的,這實在是依據我家的傳統,不管吃什麼都一定要有一兩道菜的

 

 

握壽司

還不錯吃,而且盤子也很漂亮

 

 

換個角度,這盤子真的很長

 

 

 另外還點了炸蝦天婦羅和一些集錦天婦羅

 

 

沒有特別分直接裝成兩盤,味道也不錯

 

 

 

 另外點了個魚肉涮涮鍋,整隻的比目魚將肉切片後,剩下的魚骨都下去煮湯做成涮涮鍋的鍋底

 

 

 

魚肉切成薄片 ,稍微涮一下就可以吃了,這味道真的是很不錯阿,而且湯頭也很好喝,

這麼多人,點這樣不算多,本來還想說應該吃不飽的,結果沒想到喝了好幾碗湯,就飽了,不過也可能是最近都吃比較少的關係XD,雖然最後回到家半夜肚子又餓了,我想或許下次應該可以再多點幾道

 

 

 

江屋日本料理~新竹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19號
電話:03-5500969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本文的話請按推或讚給我一點鼓勵喔!!

 

 

歡迎加入粉絲頁!!

 

 

 


arrow
arrow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