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來是2011年了,這次過年來逛逛草悟道,結果勤美術館過年沒有什麼活動,所以只去逛了中興一巷,當時因為時間還早所以沒有用餐,後來逛回勤美誠品,肚子也開始餓了,沒想到快八點了勤美誠品裡的餐廳還是很多人在排隊等候,就又逛出來了

其實只是路過在門口看看菜單,但是門口接待小姐說菜單都是新的,所以就來看看囉! 

菜單

其實我壓根就了之前曾經吃過什麼了XD,那次印象只停留在外觀很漂亮,東西精緻,但是吃不太飽的印象裡,有興趣的可以找找之前的食記,如果找得到的話,哈

 

 

 

 餐具

 

 

座位,很大張的桌巾紙這件事我倒是很有印象XD

 

 

 

menu還不錯,都有圖片可以參考

 

 

 

 水杯

 

 

 

豆醬炒空心菜nt120

最近還滿喜歡吃蔬菜的,所以點了盤炒空心菜,雖然要價稍高,但是味道不錯,雖然有加辣椒點綴,但吃起來不會辣,反而比較多菜本身和豆醬的甜味

 

 

 

 

 

西多士蝦餅 nt:230

 

 

雖然單價較高,但這真的是好好吃,裡面蝦子佔得比例很高,一口咬下幾乎都是吃到蝦子,滿滿的也都是蝦子的香味,加上特殊的沾醬,另人頗為回味

 

 

 

 蝦子口味的泰式炒麵nt:190

本來點的是卡幫拿義麵,不過因為時間稍晚,已經售完,所以改成泰式泰式炒麵,麵條選擇了可麗麵,會點泰式炒麵,是因為他不會辣,炒麵有兩種,另一種是名字有加香辣的,近來幾乎不吃辣了,一吃辣就會狂流汗的特性一直讓我很困擾,點菜能不吃辣的就不吃辣,所以就點了這部會辣的炒麵

 

 

 

 

鮭魚口味的泰式炒麵nt:280

也是一樣是泰式炒麵,與上面那個只是蝦子與鮭魚的差別,上面很像雞塊的東西,其實是一塊塊的炸鮭魚啦!

調味較為偏甜,不過滿好吃的,蝦子的只有兩尾,鮭魚卻有很多塊,感覺點鮭魚的比較划算,不過價錢也差了90元就是了,兩個味道應該是大同小異,只有用幾塊鮭魚交換了之蝦子來吃,感覺兩者都不錯,麵條的調味較微點偏甜,不過加上特殊的麵條,吃起來倒有種加了甜麵醬的錯覺

 

 

 

可麗麵是跟可麗餅一樣的東西,只是做成麵條的形狀,所以口感和味到都很不錯,算是bug&bee的獨家料理 

 

 

 

鮭魚,味道不錯,也不會詐得過老 

 

 

 

送錯的酸辣魚湯,看了就頭皮發麻,馬上反應,不然這一鍋我怎麼喝得下去

 

 

 

泰北海鮮湯

這個不會辣,比較適合我,我老了,沒辦法接受太多的刺激XD

 

 

 

有兩塊超大塊的淡菜和幾隻蝦子,喝起來真的是泰式酸酸的味道,不過真的好喝

 

 

 

當季的草莓冰沙nt:110,冬天還吃冰?沒辦法啦,過年的時候還滿熱的啦,當然要點杯冰沙來消消暑的啦(誤)

 

 

 

伯爵茶考布蕾 nt120

本來點的是大吉嶺焦糖蛋奶布丁,不過因為時間較挽以銷售完畢,所以改成這個烤布蕾

 

 

表面一曾被火燒到焦脆的焦糖,裡面則是柔軟的烤布蕾

我覺得這個因為表面要做出酥脆的口感,所以表層這焦糖層吃起來有點過甜,但布蕾本身茶的味道還滿濃的,還算可以,如果不要這麼甜就更好了

 

 

 因為缺料所以點菜明細還滿複雜的,加加減減的,結果在離去前,結帳人員還特別針對部分所點的食物已經賣完這件事,特別再說了一次很抱歉不好意思之類的話,一整個感覺很受到尊重阿!雖然菜賣完這件事對我來說完全不是問題,不過這樣離去前還一再說不好意思的態度,讓人的感覺還不錯喔!

 

 

草悟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00號

電話: 04-23027575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新年走春:

草屯: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南投:2014國際沙雕藝術節

南投: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台中:范特喜~綠光計畫:中興一巷

台中:bug & bee 再訪

南投:康壽養生素食館

南投:茶二指故事館

南投:赤腳精靈

彰化:卦山月圓景觀餐廳 

 

 

 

 

喜歡本文的話請按推或讚給我一點鼓勵喔!!

 

 

歡迎加入粉絲頁!!

 

 

 


arrow
arrow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