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1月的時候,獨自前往台北看展覽,原本安排了週六日兩天一夜的行程,可以看北美館的「張照堂-歲月照堂攝影展」、華山的「國家地理125年攝影展」、世貿的「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剩餘的時間可以好好的在台北城逛逛順便街拍XD,也走訪一下心儀已久的幾間有藝文展示的咖啡館,可惜事與願違,出發前一週突然發現週日有個集會要去參加,雖然明知道是個無聊又沒有什麼意義的集會,但是又不好意思推掉,因此只好把三個展濃縮在一天看完,飯店因為是用agoda訂的不能退訂,只好不浪費錢的住一晚,第二天再趕回台中彰化,所以沒有什麼時間拍照,哈,說真的,我不是很喜歡更動我原有的行程,也不喜歡在我的休閒時間去做一些不相干的事情,那會讓我的心情變得不太好,還好時間雖然濃縮了,但是參觀展覽還是很愉快的,不過前兩個展覽都是不能拍照的,所以相片不多似乎也是正常的XD

街上

作為一台走走拍拍來用的隨身機來說的話,eos m 其實真的很好用,尤其在對焦速度不用接受考驗的時刻,不錯的畫質這個優點就更明顯了,用eos m 轉接10-22來用,體積雖大,但視角卻是我喜歡的廣角

 

 

當天天氣還不錯阿

搭捷運穿過花博公園就可以到達北美館,對於我這個鄉下來的人來說還算熟悉,因為花博的時候有來過,所以走來完全不費力,雖說只走過一次,但走過後就會留下深刻印象,只要見到相同的畫面,很快記憶就會自動回復XD,我想這就跟拍照是一樣的意思,有了畫面的提醒,人蓊是能夠回憶起當時照片的情景

 

 

我喜歡華山的感覺,尤其是這麼好的天氣,哈

 

 

當時正是國家地理影像展,那深邃的眼神,好像看穿靈魂一樣的照片,是我一直想要拍出的照片阿,可是沒成功過,哈,功力太淺(煙)

 

 

光線

 

 

人還真多

 

 

超廣角的透視感,房子都變形了,哈

 

 

下塌的飯店,超廣腳的好處就是可以讓原本不是很大間的房間變得像總統套房一樣(笑)

 

 

還好有一扇窗

因為這一扇窗房內變得很明亮

 

 

想到那天捷運還沒通車多走了好多路,應該找時間在來逛逛的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裡面可以拍照,這位最近很紅阿

明年我應該不會再來了,藝術品的商業模式有了解了就好,還是看一些個展比較實在

 

 

我的偶像的照片,是博覽會主辦單位爿的的小型展覽

 

 

晚上台北友人請吃夜市晚餐,原來台北的物價並不像想像中的貴阿!好吃

 

 

好像沒什麼內容,是阿,都說是閒晃囉!!!

 

 

 

 

喜不喜歡都請按推或讚給我一點鼓勵喔!!

 

 

歡迎加入粉絲頁!!

 

 

 


arrow
arrow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