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更新到玩具的部份了,都快山積了,近來房間實在是一團混亂,搞到都沒地方開箱了阿,所以這次就在公司開箱囉,雖然背景是雜亂了一點,但是嚴格來說倒是比家裡房間整齊一點點(笑)

隆重的為各位介紹這次開箱的傢伙(誤),是鋼彈,大陸叫做高達,漿漿漿漿~~~~命運鋼彈,一切都是命阿!!!!

被困在保麗龍盒裡的ZGMF-X42S Destiny 命運鋼彈

出場於迪士尼種鋼的命運鋼彈,是種鋼裡最悲慘(?)的主角 「真.飛鳥」所駕駛的鋼彈,承襲了飛鳥的前任座駕『脈衝鋼彈』的優點,同時搭載了脈衝的衝擊型、巨劍型、巨砲型三種形態,在需要大量的電能下,搭載了核子引擎與Duetrion的混合動力,基本上完全違反了「尤尼烏斯條約」,屬於扎夫特最強的ms,可惜的是最悲慘的主角就算是開著最強的機型,還是只能跟前代主角「煌.大和」的『攻擊自由鋼彈』以及「阿斯蘭.薩拉」的『無限正義鋼彈』打個平手,所以說這個主角真悲慘,一點主角威能都沒開到,反而被前代主角搶盡鋒頭阿!甚至連模型的出場順序也完全被攻擊自由很摔在後!嘆!

 

 

 

盒子正面

METAL BUILD承襲了「GUNDAM FIX FIGURATION METAL COMPOSITE」系列的精神:運用複合材料以及精密造型及上色,立志打造出玩具機器人中最高的品質的完成品,堅持努力不懈的新研發技術,以及最新的成形技術以及最佳生產順序排程讓他立體化呈現,當然以上這種行銷詞一定是直接看官網那少少的漢字來翻譯的XD,不過可以看出既然是承襲G.F.F.金屬系列,那品質就絕對不會差到哪裡去的啦!GFF系列感覺出的都是正史的,比較有可玩度大概就是報喪女妖跟獨角獸吧,把所有開關打開大概要花個十幾分鐘吧,笑

截至目前為止,MB系列連這隻命運鋼彈共只推出了七支鋼彈,扣掉兩隻自由鋼彈,另外四隻都是能天使系列,所以命運很可憐阿,連出貨順序都排在下一檔的主角後面XD,不過在2013年的12月28日終於推出了「MB版命運鋼彈」,定價17850日圓, 憑藉著mb的高人氣,就算是較不受歡迎的命運,也是瞬間預定爆滿,結果好不容易預定到的卻不一定拿得到,因為其中之一位代理商被原廠砍單,網路上可是一片怨聲載道加訐譙連連

 

 

盒子背面

mb系列的高可動杏一像是備受推崇,尤其是不算貴的價格,想一想以後還是停掉一些景品和公仔的收集,專心收集超合金魂和mb系列就好,金屬的質感真的是好阿,加上金屬複合式的多種材質組成,是可以拿來盡情把玩的,不用怕玩一玩關節會斷掉XD,不過部分連結件仍然是塑膠材質,還是小心點好啦!

 

 

開箱,中間很神祕的多了塊紙板XD

 

 

打開紙板,命運鋼彈和底座乖乖的躺在盒內

 

 

翅膀及配件

 

 

 因為是利用上班時的中午休息時間拍的,光線不太夠,這張大概是唯一可以看出塗裝質感的唯一一張了XD

 

 

只雙上側裙就先來拍一張,結果忘了裝肩膀的那兩塊配件,慘的是一直到收回箱子,我還是沒有裝那兩塊,還好沒裝那兩塊還是很帥氣^^"

 

 

 

 

裝上翅膀以及所負載的大型斬鍵刀及遠距離光束砲,背後看也很帥氣

 

 

 

側面看也很帥氣,這個身形比例,比其他系列更顯修長

 

 

 

巨型斬艦刀

不想裝支架,所以就讓他站在紙盒上了XD

 

 

 

換個角度,這赤坂真的很搶戲,我rg版雖然連後方的光之翼都買了,但感覺沒有這個帥氣(無誤)

 

 

光束盾牌以及突擊步槍

 

 

手震了XD

這光束盾牌在原作設定是由手臂的儀器所展開,兩手都有,除了物理攻擊也能阻擋光束攻擊,近距離也可以當做突擊對手的武器

 

 

掌中炮

不過感覺還是攻擊自由的肚臍炮比較帥

 

 

天啊,我的雙手也沾滿血腥了(設計對白)

 

時間有限,動作就不要做太多了,以後有機會再來吧!!!

 

 

 

 

 

喜歡本文的話請按推或讚給我一點鼓勵喔!!

 

 

歡迎加入粉絲頁!!

 

 

 


arrow
arrow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