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機車環島第一天的午餐在王功解決,晚餐就在台南的保安路上分開行進自由覓食,因為各有任務,要補胎的,要換機油的,還有要火車站接人的,所以就先分開,晚一點在來合體,哈哈,

保安路上有很多好吃的,我們幾個先逛了一下在決定要吃哪一間,走著走著就到了海安路,海安路上有間蝦仁飯我有吃過,但是因為時間過久我也忘了是集品還是矮子成,不過這兩間蝦仁飯都很有名,算是各有擁護者,我們就決定先來去集品吃碗蝦仁飯,晚一點大隊會合後在繼續來續攤

去的時候人滿多的,位置都坐滿了,稍等了一下才等到了位置

 

 

菜單和價錢就在牆上招牌,桌上也有點菜單,填寫完給服務人員即可

 

 

各來碗蝦仁飯 NT:45

這蝦仁飯的味道很妙,飯是均勻的吸付湯汁,不諱有多餘的水份跑出,米飯呈現吸飽水份卻又不會又太過於軟嫩的口感,這飯的湯汁很像是高湯在加上淡淡的蝦仁甜味所混和,跟一般台南美食一樣算是較為偏甜,但是這樣鹹鹹甜甜的很符合我的習慣,我一直喜歡吃甜甜的口感,害我都一直覺得我應該是個台南人的才對,前陣子真的很認真的考慮要移民台南,哈

 

 

加點小菜,涼拌豬腳NT:60

味道和口感都還滿不錯的

 

 

味噌湯 NT:15

大家有志一同的都點了味噌湯,湯頭還不錯,味噌味道不算太濃,是比較台視的味噌湯

 

 

 

這張手震了,一定是騎了半天的摩托車所影響(笑)

所有東西的合照,算是很簡單的一餐,但是味道真的還不錯,寫著寫著,突然又懷念起台南的美食,應該找個時間在殺來台南一趟的阿!

 

 

集品蝦仁飯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10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本文的話請按推或讚給我一點鼓勵喔!!

 

 

歡迎加入粉絲頁!!

 

 

 


arrow
arrow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