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當起了阿宅,沒有出去玩,就利用時間把已經山積的模型公仔玩具開箱拍一拍吧!
年前的時候,SHF推出了家喻戶曉(?)的龜有公園前派出所(烏龍派出所)~兩津勘吉,本來想說應該不會太搶手的,所以就沒有跟著預購了,沒想到後來在黑麵大於FB發了個開箱訊息後,覺得很不錯,才開始後悔沒有跟著預購,那時常去的賣家「麗王」已經沒有現貨了,就算透過同事這個大宗的玩家去詢問也是一樣,最後只好轉而去拍賣找了!
其實我不太喜歡在拍賣上買玩具,因為感覺很容易就會去買到港版的,我又沒有專精到一眼就能分出真偽,只好盡量避免去拍賣找了,最後選了間知名的網拍店家入手,以前他在彰化開店的時候我也去跟他買過呢!買的是日空版的,上面只有銀證,我也分不清是不是正品,就當做「是」好了!哈

  

 賤賤的阿兩最適合惡搞了啦XD

 

 盒子正面

 

盒子背面 

 

 打開盒子XD

 

配件很多阿!
可能是因為動畫裡阿兩的欠揍表情還真不少,不多做幾個表情可能顯示不出阿兩的風範XD
也可能是因可動性其實比起SHF其他系列差了一點,所以多來些配件彌補缺憾阿(這個是我瞎掰的XD)

 

 

 突然顯得很有朝氣的阿兩,這一定是有什麼誤會!

 

 YES!

 

 我會加油的!

 突然連來三張這麼年輕熱血的阿兩還真不習慣=.=

 

老梗:我的頭在哪裡,搞笑還是比較像阿兩XD

(小朋友不要學,叔叔的頭是有練過的!)

 

你看看這個痞子要錢樣,一副就是很欠揍的表情*.*
迷之音:沒用的阿兩應該只會被討債的追吧!!!

 

 

 這才像個條子阿

 阿兩迷之音:把我的模型還來~~~~~

=.=

 

 早上看個報紙先~~

 

 公仔玩公仔

 

 好天真快樂無邪的表情阿(誤)

 

阿兩興趣太廣了,玩模型也是興趣之一

 

還有看漫畫也是,漫畫的主角還是自己呢

 

這一組兩津勘吉真的是很有變化性,雖然可動性普普,可是光這麼多表情和配件,就滿值回票價的,樂趣很多阿,大推XD

 

本文同步更新於寂寞的價值


arrow
arrow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