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更新了一中街的『咖哩界傳奇人物~mr.38』,方才想起,去年七月底的時候也曾拜訪了同條街上的『好知家日式豬排』,不過因為照片拍得不多,所以一直就沒有更新了,算了算時間都快一年了,去年荒廢太久,大概有3-40篇食記沒有更新到,而超過一年的食記基本上也不會想要更新了,一來是怕變動已經太大了,像是菜單變動、價錢變動的等等(搞不好店家都不見了)XD,二來是因為時間已經過了這麼久,當時的味覺感受是否能夠在一年後的現在忠實呈現呢?我想難度真的很高,尤其一年來又陸續的吃過了不少東西,除非印象特別深刻,或是當時有做筆記,不然要重現當時的感受還真是不容易阿,所幸我平時有些事記憶力雖不算太好,但吃東西這回事最或多會少都還保有印象,雖不中亦不遠矣,想想既然翻了出來,那還是把它更新一下吧!!

 

會來到好知家也算是湊巧!

當天其實已經在一中街裡吃了好幾攤的小吃了,又跑去新成立的社區式商場,也是胡吃瞎吃的,一直到晚上,才覺得應該吃點正餐的XD

其實若嚴格來說,台中的百貨公司和夜市,我最喜歡逛的大概就是中友百貨和一中商圈了,天氣炎熱逛百貨公司最適合了,就算不想吃百貨公司的東西,近在咫尺的一中街小吃也一定能滿足需求的,瞎逛瞎吃也是一種藝術阿(誤!),其實那陣子剛通過論文的final,幾乎每個週末都跑去逛中友以及一中街夜市紓緩一下長期以來被荼毒的緊繃情緒,回想起來還是深深嘆了一口氣,那彷若地獄般的景象深深印在腦海裡,哪有人讀emba的搞的比讀mba還累的呢?就算只是逛逛街、買買東西、吃吃小吃,此刻也彷若天堂般的逍遙自在阿!!!

 

這就是 我點的咖哩豬排飯

除了咖哩以及豬排之外,還有兩樣小菜以及湯,份量還滿足夠,像這麼會吃的我都吃得飽了,一般人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安啦!

 

 

蛋包飯和咖哩醬汁

不要看照片裡這小小一碗,其實他很大碗,醬料口感偏甜,比較沒什麼讓人驚艷的地方,但是沾著這半熟的蛋和白飯一起吃,一口一口倒也還算順口喔!

 

 

滑蛋咖哩豬排飯的豬排以及高麗菜絲

豬排的大小份量還算可以,還滿有嚼勁的,不過不是太老的那種嚼勁,算是豬肉本身的嚼勁,味道還算不差!

 

 

seven點了個小火鍋

味道還算中規中矩,就是一般的小火鍋,還真的是沒有什特別的印象,哈

 

 

 一端上來就有一些菜是先加在鍋裡煮的

 

配料大概跟一般的小火鍋沒什麼差別,為什麼這麼多店家菜盤的內容都要大同小異呢?搞一些不同的做出差異化其實也不錯阿!

 

 

因為店內人潮滿滿,所以只能被分配到走道旁的座位,所以位子小了很多,剛好指點兩樣,在多恐怕也擺不下了

 

 

 唯一的缺點是座位剛好就在廚房的門口

我是建議簾子應該要做長一點或是垃圾要趕快整理,看到那一堆廢棄的筷子,食慾還真有點下降,雖然衛生狀況還算不錯,但這樣大喇喇的讓人家看垃圾也不好吧!但時隔一年了,現在的狀況是怎樣也說不準,不過他的咖哩豬排飯真的還算滿符合我的口味的,看來要找時間再來去回味一下的了!詳細情形待再消費後再跟各位報告囉!!

 

好知家日式豬排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91號
電話:04-22216787
服務時間: 一~日10:30–22: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本文的話請按推或讚給我一點鼓勵喔!!

歡迎加入粉絲頁!!

 

 


arrow
arrow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