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白水岸會館享用完早餐,在冬山河畔散了個步、還偷空發了個呆,也到了退房的時間了,時間接近中午,沒有安排什麼特定的行程,回程時就去拜訪一下朋友吧!

每次要去宜蘭,不管去回程總會經過seven多年好友小布麻的家附近,也多次動念要順路去找他們喝個茶聊個天,但每次卻都因為時間因素而放棄,這次時間充足在不去拜訪一下就過分了點,也很湊巧,他們一家人剛好到信義區的ATT看電影,所以就直接來到ATT會合了! 

咖啡弄

咖啡弄是北部知名的咖啡及鬆餅販售的知名店家,已於北部擁有多家門市,更於近期前往香港銅鑼灣開設分店,算是一間擁有滿高人氣的店家!

 

 

菜單

咖啡弄的菜單用得很像雜誌,印刷很精美,菜單上也都有照片,對於點餐猶豫不決的人是有一定的幫助的!

 

店內
不管什麼時候總是人潮滿滿,這次運氣很好,會合後我跟SEVEN先去個廁所回來,小布他爸已經等到位置了,我們幾乎是沒有等待到就能入座。而咖啡弄內有個以綠色植物妝點的牆面,綠色看起來會讓人很放鬆很舒服,這也幾乎是咖啡弄所有分店的特色了!

 

鮮果冰淇淋鬆餅NT:170元

鬆餅呈現的是紮實的口感,整體感覺較乾,內部也稱不上是濕潤的口感,不過搭配上淋醬倒是還不錯,不會因為淋上果醬就讓整體感覺軟軟的,還能夠維持口感咬勁,但如果你比較喜歡吃澎澎又鬆軟的口感,這可能就不太適合了!

 

搭配上新鮮水果以及這一球冰淇淋,原來平淡無奇的鬆餅,也變得很有質感,而且只要NT170元,更是顯得超值 

 

總匯三明治,要價NT160元

除了三明治本身之外,還有一些沙拉以及玉米片,味道還不錯!

 

 比起鬆餅,其實我更愛這三明治,這三明治份量不少,肉質和味道也很不錯,很合乎我的口味!

 

 剖面圖

可以看出除了好吃的雞肉之外,也有不少的菜,還算是有誠意!

 

冰鮮果茶

還滿大一壺的,只要NT160元,不只濃郁也滿真材實料的,個人覺得很值得!

 

特調黑咖啡

味道如何就不清楚了,不過擺盤倒是很有質感! 

 

咖啡歐蕾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的,這樣的裝盤方式還滿流行的,已經在很多間咖啡館看到這樣的擺放方式,裝盤方式不只好看,自己調自己要喝的比例,很有參與的感覺也很不錯阿!

手震了,擺在眼前的反而拍不好,哈
這是我點的冰拿鐵,因為對於咖啡我算是比較挑,所以對於不是以手工咖啡專精的店家來說,為了避免第一次就踩雷,還是點加了牛奶的拿鐵較為保險,不過喝起來還不錯,牛奶雖然加了不少,但卻不會蓋過咖啡的香味,算是很實在的一杯拿鐵!

 

門口等候區總是有人在等候位子呢!

這一餐被小布爸爸搶先付了,協調無效,只得乖乖的讓人請了,據SEVEN私底下表示,如果沒有在第一時間就先搶下帳單藏起來,可能就沒有機會了,看來下次手腳要快一點了!

以大台北的消費而言,咖啡弄的價格算是不貴,東西也還滿實在的,下次去台北應該會找時間再去喝杯咖啡吧!

 

 

 

咖啡弄 <-官網請點我

咖啡弄 ATT店 fb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電話:02-773707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本文的話請按推或讚給我一點鼓勵喔!!

 

歡迎加入粉絲頁!!

 

 

 



 
兩天一夜春日小旅行:
蘇澳:南方澳~味珍活海鮮
留白水岸會館:下午茶篇
留白水岸會館:環境與房間篇
番割田甕缸雞
留白水岸會館:住宿與早餐
冬山河畔
台北:咖啡弄att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弄 台北 att 食記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