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AI公司出品的FiguArts Zero系列,價錢真的是比pop系列平價很多阿,pop多收個幾隻大概就要每天吃泡麵度日了,是說連泡麵也漲價了,呵呵,那就只能喝西北風度日了,所以說愛到卡慘死,為了買玩具情願喝西北風,這倒是不常見吧!!

不過這隻新世界索隆大約14~15cm之間,比pop小了點,面相還不錯,質感也有做出來,算是不想買pop朋友的一個好選擇,雖然不能換換臉換換手的,可玩性的確是差了那麼一點,但是較為便宜的價格,至少不用勒緊褲帶阿(迷之音:不會不要買喔!!ㄎㄎ)

 

衣服的質感還不錯,塗裝溢色有一點,但不是太明顯還可以接受

 

 

外盒,使用了泡殼,所以整體有著很好的保護,空間不夠不想擺出來的,收在盒子內可以有著很好的保護性,只是台灣天氣潮溼溫熱,就算收在盒子內也不保險阿!

 

 

 

側面

 

 

 

FiguArts Zero系列因為配件少,所以幾乎不能換動作,這隻索隆配件也只有兩把劍,因此也就只能依照原來設定的動作擺飾

 

 

 

 

開懷大笑的表情與POP那充滿殺氣的表情還真是有著很大的差別阿,依我看阿,索隆控應該會兩隻都收吧!哈

 

 

 

近拍,隱約看到下巴有一點點毛邊,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近拍再一張,最好像塗的太厚了,哈

 

先貼這樣,還有好多還沒拍呢!!


arrow
arrow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