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離開白沙灣之後,我們驅車回到了恆春鎮,因為當天就是SEVEN的生日,
我們打算要去鎮上的85度C買個蛋糕來慶祝,
而時間來到了午餐的時間,所以午餐就一併在恆春鎮上解決了


 
菜單
看起來價位似乎不低,
不過其實他的小份的,就跟一般的差不多大了,
那大份的呢,就真的是滿大一份的
 



店門口
其實沒有特意去找說鎮上有哪些東西可以吃,
不過就在停車的位置旁發現了這間南門小吃部,
而且看來有很多在地人在這裡用餐,
一時之間似乎是還沒有空的位置,
所以我們就先走路去逛一下老街,天氣熱,吃個阿伯綠豆饌後再回來吃午餐,剛好!


 


SEVEN點的米粉
SEVEN算是很喜歡吃米粉的,
因為米粉會吸收湯頭的香味,
所以湯頭的好壞跟肉燥油蔥的風味,
產生的影響滿大的,
它的湯頭還不錯,所以味道還可以


 


我點的意麵
我最喜歡大口大口吃麵的感覺,
尤其是意麵,充分攪拌均勻,
可以讓麵先充分吸收的肉燥的香味,
之後大口咬下,香味在嘴中擴散真是美味,
它的肉燥真的是滿香的,鹹淡也適中,
尤其大碗的麵份量還不少,所以吃的感覺真的不錯,
乾麵還有附上一碗清湯

 



合照
在點了些蛋跟豆干,加點辣椒將來吃也是很美味,
在外雖然東吃西吃的,看到什麼都想吃,
但不一定餐餐都要有豪華海鮮,
這樣簡單的傳統麵食也是超美味的阿!
(迷之音:是因為你們連續吃了兩餐海鮮大餐想換換口味吧!)
(我:被發現了..........)


 







麵條
南門小吃部的麵真的還不錯吃,
生意也滿好的,有時候還要等才會有位置坐,
我想若有機會再來到恆春的話,
我應該會再去吃個麵解解饞吧! 
 

 

南門小吃部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文化路168之2號
電話:08-8883451







 


 

 

接下來就換來看一下阿伯綠豆饌:
 
 

店面
阿伯綠豆饌以前是間在馬路邊的小攤車,
算是滿有名氣的一個小攤車,後來才在中山路上開了店面




客人也是滿滿的

其實我是第一次吃恆春阿伯的綠豆饌,
以前只聞其名但卻沒有來吃過,所以也沒有多大印象,
這次剛好在老街上逛逛,天氣熱想吃點冰的,
所以就進來點碗冰的綠豆饌來吃,看他人氣滿滿的,
心想這應該也是間名店吧,果不其然,
回家孤狗了之後,原來真的是知名的店家




seven點的熱的綠豆饌
感覺就是非常的濃稠,味道不算非常甜





我點的冰的眾合的
在四季如夏的墾丁半島,
就算是冬天也是要來碗冰的才過癮




配料很多又好吃,本來很濃稠的湯汁被冰塊稀釋了不少,
我覺得冰的比較好吃,但seven覺得熱的比較濃郁,
所以要點冰的或是熱的就看你自己的選擇了,
要不,各來一碗也不錯阿XD




跟去年其他部落客貼的照片比起來,
店內的擺設好像有些微的修改,
之前看攤位都在右邊,現在看是在左邊,
攤位好像內縮了一點XD
不過不管怎麼改,綠豆饌還是都很好吃啦,
要去墾丁有路過的記得要來一碗先阿!!

 
 

阿伯綠豆饌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111號
電話:0937328018 ; 08-8898918 
營業時間:10:00 ~ 19:00

 
喜歡本篇的話請不吝按個給我一點鼓勵喔

 

 
2013墾丁三日總覽:
照利海鮮
光現旅宿
邱家海鮮
白沙灣
恆春:阿伯綠豆饌、南門小吃部
南灣旅店
墾丁大街 <=這應該不用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