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台中型相機,入手只是單純要來滿足一下年輕時的中型相機夢想!
而因為數位相機的熱門,現在的中型120片幅相機早已折價不少,gw690iii是一台純機械不能換鏡頭也沒有測光的RF相機,如果相比哈蘇、祿來,gw690iii在以前也不算太貴,只是現在更便宜了,當然以前高不可攀的哈蘇和祿來,現在都可以以很實惠的價格找到,讓人都想趁機入手體驗一下6*6的威力阿,不過有好有壞,機子便宜了,但不可或缺的底片卻開始貴得嚇人了!尤其kodak宣布破產後,一些頗受好評的底片在庫存清完後應該就沒了,希望以後還有底片可以拍,只是怕會不會貴到買不起阿!
其實fuji以前推出了很多的中型相機,像GA645系列、GS系列、還有GW系列,以及後來最新的GF670都是頗受好評的



GW690III與KLASSE W合照
體型的差異一目了然阿!!

GW690共出了三代,好像三代的鏡頭都一樣,差別在於機身的材質了,
GW690III機身為了輕量改用塑剛的了,不過片幅太大所以體積也不小,背起來還是感覺很重阿! 




 
雖然有些年份了,但是保存的還不錯阿,這麼大的體積真的很佔防潮箱阿!





鏡頭是EBC鍍膜,也算是知名的鍍膜之一
焦距為90mm /f3.5,換算成135大約是38mm左右





內建遮光罩,而且要把遮光罩開啟才能調整光圈快門
快門從1到1/500秒,是有段一格一格來調整的





可以選擇220或是120,120每卷大約可拍8張
GW690III除了機身從金屬變成塑膠外,也比二代多了水平儀,不過這水平儀外框掉了,不過水平儀還是好的





最近還是多消耗一些kodak的底片,不然以後沒得玩了(這一張拍壞了色偏很嚴重)

介紹到此,還是貼一些實拍圖吧,
還有一些都還沒有去沖片,所以還沒有幾張可以看,
不過一卷只有8張,算算還真是貴阿!!
























































 


 
照片就先貼這了,之後有補的在另外貼囉!

 本文同步更新於:黑色的藍色


喜歡本篇的請按給我一點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