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濃是SEVEN的故鄉,因此在返鄉時,借了SEVEN媽的KYMCO小車,就在美濃閒晃起來了!!!

美濃田園遼闊,周遭又是山林圍繞,很多小路徑都很有探險的感覺阿!

往黃蝶翠谷的路上

摩托車的好處就是,只要想停下所以隨時都可以停下來拍張照,完全不會有阻礙交通的問題,而且這種路徑狹小,開車自是找苦頭吃!



來張特寫

SONY的NEX5轉接Canon的FD 50MM老鏡頭,這淡雅的色彩跟散景,倒是與山徑的休閒感覺不謀而合



路大概一台車的寬度,汽車開進來的話會很難會車,所以還是機車好



圓環



街景



美濃有幾大美食,不吃可惜,其一便是「美濃清冰」,這加了濃郁香蕉油的清冰變化也很大,除了有各種配料可以加之外,也可以加到紅茶或是冬瓜茶中,滋味真是一絕,圖中為泰良的紅茶清冰,真的是讚!



美濃粄條當然是遠近馳名,隨著多年來的發展,也漸漸的行成了粄條街之勢,不過在地人也是深知,好吃的粄條可是分散四周的,圖中為秀宜粄條,位於粄條街中,遊客也不少,以味道來說湯粄條還不錯,炒粄條倒是不怎麼樣,是說一般人大都還是以湯的粄條為主,而我特別喜歡乾粄條,我想那跟我平時只能吃乾麵不能吃湯麵有關,不過這粄條是米作的,所以腸胃不適合麵類的朋友仍然是可以大快朵頤一番的,會點炒粄條完全是出於好奇啦,還是乾粄好



美濃群山環繞,排成一串的山救位於眼前,月光山、人字山...等等,第一次騎摩托車過這月光山隧道,長達2公里的隧道就直接從山脈中穿過,到達另外一區,想來也是有趣阿!




 

seven用手機拍的隧道內





seven手機拍的,毛怪的手XD

美濃有很多好玩的小景點,不管是騎摩拖車或是腳踏車都很適合,這種悠閒的地方最適合來個小旅行的阿!! 


 

本文同步更新於:寂寞的價值

 



喜歡的話請幫忙按給我一點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