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飯店放後行李之後,我們就直接搭乘地鐵前往中環,

在香港地鐵真的很方便,道路的標示也很清楚,
而且我們還有識途老馬seven的帶領,加上香港道路上的標示都很清楚,
所以不會有迷路問題的發生,頂多就是因為遊客太多,走久了會煩XD








照片拍太多了,其實我也忘了這是不是在中環拍的了,哈




首先來到半山扶梯

這是一個戶外的電扶梯,長度又常,身為一個第一次來香港的遊客,
當然就是要求seven要帶我們來『站』一下這個電扶梯


不過呢,老實說,以我的狀況
以前會覺得電扶梯很好玩,應該是一種出自於心裡面的誤會,
因為不管在捷運或在百貨公司搭電扶梯,都有冷氣,
可是這是戶外的,天氣悶熱人又多,電扶梯速度又不快之下,
如我這種超會流汗的一下子是又滿頭大汗了,哈

對於電扶梯的好印象在此瓦解 




不過這電扶梯真的很長


中間還有幾個出口(交流道嗎?)
不管是空橋或走到的連接,明顯台灣還有95%的進步空間









附近的蘭芳園

這也是我指定要來的,
出遊前,翻遍很多旅遊部落格或書籍,都有推薦到這間,
所以說有些事還是要親自一事才會知道XD






看到價錢我有點晃神了




來到香港都覺得錢不夠花,

尤其心裡一換算,都覺得怎麼不在台灣吃碗泡麵配珍奶就好了,
可是吃了幾攤之後,覺得香港的食物真的是有他的特色在,
雖然有些東西的口味不太和,但是還是可以看出香港人對於食物的用心




凍奶茶

冰的比較貴,可是像這種天氣,我真的沒辦法喝熱的XD




















其實我都已經忘了點的是什麼了,

只有第三個好還不錯,前兩個是普通了點,所以印象不深刻阿XD



東西印象雖然不深刻,

但是這外觀拍起照來很有fu阿,哈









順路去旁邊的泰昌餅家買蛋塔,

雖然到處都有分店,機場裡面也有,
但他的蛋塔還滿好吃的,買了幾個帶來去山頂廣場吃




生意還不錯,大姊動作還滿迅速的






買了幾個蛋塔和沙翁,
我們就往相反方向準備來去搭山頂纜車上太平山了
這篇還真是平淡阿,
沒錯,因為本來就很平淡!




2012香港三日遊:
前一行程:九龍維景飯店放行李及順逛朗豪坊
下一行程:太平山纜車及夜景


圖文行程總覽:前言~出遊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