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比原訂晚了一點點,經過討論我們決定捨棄不知要排多久的添好運,

還是先去小肥羊來個飲茶吃到飽吧,時間也差不多是吃飯時間了 
小肥羊旺角店地址是在九龍旺角亞皆老街16號,
分別有提供火鍋或是茶點吃到飽


這涼拌菜還真滿好吃的,所以又點了一堆




  

在2樓用餐,也就是台灣的3樓
星期一到五,中午每位是55港幣在加6元茶資





店內環境
座位其實滿多的,相較於香港其他地區,
這裡真顯得還滿寬敞的,哈

一開始本想要各來一份的,可惜不知道眾人的肚量會到什麼程度,
所以還是就先點了幾樣試試水溫,在點個第二輪、第三輪......
不過很可惜的,雖然有菜單可以對照,但是有些菜名我根本記不住,
所以名字打錯的就原諒我吧XD





味道不錯,但我始終搞不清這道叫什麼名字





腸粉系列的牛肉腸跟炸兩腸
這裡腸粉的皮感覺比較特殊,跟在其他地區吃到的不太一樣,
味道其實還不錯,但是感覺皮比較鬆軟一點




這應該是酥炸鹹水角
另外還有點了豆沙角,不過因為照片太多所以就不放上來了,
可能我對茶點類都很喜愛,所以覺得都還不錯啦




叉燒包
就比較普通了一點
 




這我也忘了名字啦XD,味道還可以




鳳爪
我沒有吃,不過據說味道不賴




鮮蝦餃,好吃阿




煎薄餅
有點類似蔥油餅,但是蔥味不太濃




黑椒金錢肚
美味,不過是屬於重口味,後來又在加點




加點,
可能因為吃得比較飽了,覺得還滿鹹的,
可是滋味還真是不錯,真該點盤炒飯來配菜的才對




糕類









碗仔翅




蒸排骨,也不錯




綠豆沙跟杏仁茶
都是出乎預料的好喝,下次在去要多點幾碗來喝




甜點眉豆糕
這個我喜歡,看起來很漂亮,冰冰的吃起來很爽口




紅豆椰汁糕
雖然椰汁味道淡了點,但整體味道不差喔,我還滿愛的

 
還有其他幾樣受限於篇幅照片就不貼出來了,
還好肚子大就又這個好處,可以多吃個幾樣, 
不過其實也還有滿多到的菜色沒有點到,算是遺珠,
以台灣來說,這樣吃到飽的方式價位其實也滿划算的,
尤其之後幾天才深深體悟到其實在香港吃東西真的不便宜,
也因此更顯得小肥羊的點心cp值真是高阿,
下次再到香港,還是會排個時間去吃小肥羊,
把沒吃到的部份補足, 哈

吃飽,seven用公費節完帳,我們就步行去不遠處的朗豪坊逛逛了





2012香港三日遊:
前一行程:入境香港
下一行程:九龍維景入住和逛朗豪坊

圖文行程總覽:前言~出遊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