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其實主要的目標是去看『復仇者聯盟』,
但是時間還早,就順便來去吃個早午餐好了,
話說台中的早午餐還滿多的,但要讓我印象深刻的不多,但Rafiki在我心中絕對佔有一席之地的!
(迷之音:你明明是因為超級羨慕老闆去非洲帶回來的藝品吧)
(.......靠XD 被發現了......)

門口




菜單
卷卷的菜單,好像是塑膠皮的,但是很有FU阿!




會搖來搖去的杯子
因為工作關係一天經手過的杯子不下百個,
但像這個底部不是平的玻璃杯只有看過一次,
當時是覺得有趣,但感覺沒有很實用,
不過在這裡把玩了一下,不知怎麼形容,但就是覺得這裡與這個杯子很搭阿!




吧台






窗邊的塑像
窗外的綠意也維護得很不錯喔




小植栽也很用心!




有一個活動舞台




像樹幹一樣,
感覺就像支撐整個店內部一般




兩邊的大面積窗戶提供充足的採光
可以在這種明亮的環境下,悠閒的享受一下假日的早餐,也是一種不錯的感覺




老闆從非洲帶回來的藝品
剛好遇到老闆在場,
他很熱心的跟我介紹了東西的由來,
還拿出了某些非洲部落在戴的頭飾讓我把玩,
淡定的靜靜的聽著他訴說這些東西的由來,
心理湧現一個想法:讀萬卷書不如走萬里路,走,我們朝向非洲去吧..........




SEVEN點的蘋果蜜鮮奶油鬆餅




我的
但..我忘了名字了,哈xd
哈,好吃就好,名字好像沒那麼重要....(心虛....)



 
好啦,很認真的把菜單放原尺寸來看,確認是早午餐系列的『馬拉河之夏』
這可是非洲的一條重要河流呢!又稱東非生命之河 !! 
中間搭配的是桑椹醬,滿爽口的!




合照



我的美式
看到杯子的顏色,直接猜到就是禧龍的產品,
這杯子雖不算高級,但是質感還算不錯



SEVEN的拿鐵




戶外座位區,桌上都有漂亮的小盆栽



這柱子的綠色裝飾我超喜歡的,
改天自己開咖啡館,我也要把柱子妝點的綠意盎然




就剛好在文化中心的對面
所以在圖書館裡如果把妹成功的同學,就可以帶來這裡喝咖啡了(誤)
(迷之音:圖書館是用來看書的吧..........)
(同學:你不懂啦.......)



地址:
台中市英才路625號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