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12-01-01的食記,話說那天剛好參加了sony的24h攝影比賽,
本來像我這麼自我感覺良好的人應該一輩子都不會參加攝影比賽的,
可是又想一吐沒報到canon馬拉松的怨念,所以看到沒限制名額的就報了,
不過難得假日吃吃喝喝實在是比拍照重要多了,所以,就自己改成很愉快的吃吃喝喝24h了xd
所以就槓龜了,雖然槓龜了還是可以看看XD,點這裡

壽司及蒸蛋和味噌湯,在seven去點餐結帳時就順便拿了




價目表
老實說,便宜!




綜合花捲,好吃




稻禾及肉鬆




蒸蛋,也是好吃




握壽司
厚厚的生魚片及紮實又歷歷分明的米飯形成絕佳的搭配
 




綜合生魚片
感覺就是紮實
魚片厚又有咬勁
好好吃阿




醬油及芥末
這芥末味道也很不錯
味道濃重卻不會嗆辣
當然吃太大口還是會很刺激

1月1日這一天點了這些,
好吃的生魚片讓人意尤未竟阿,
剛好同事看了seven的網誌,
說這鮭魚肚還真是便宜,應該要試試的


 
所以
隔沒幾天,我跟seven又來報到了 


這次沒有綜合花捲
只剩這個有包芥末的,
剛好這又是seven及我覺得最好吃的花捲,
那當然是來一盒囉
 




上次沒特寫的薑片及醬油




加點了手捲
也滿不錯的喔




點了鮭魚肚及綜合生魚片
擺盤是放在一起的
這鮭魚肚真是好吃阿,幾乎都被我吃光了, 
尤其價位不貴,10片才150元而已,
現在還會想到那個滋味,好想再去吃阿




特寫




壽司櫃檯





地址:台中市西屯路一段361號 
週一公休喔!

結論,
真是好吃阿,一定要找時間在去的啦!

本篇遊記同步分享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