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房子重新利用的參觀之旅,這次來到的是位於台中市北區讀三時茶坊,
三時茶坊試衣間以日ˋ老房子重新整理在利用的杏仁茶專賣店,
位於小巷子裡面,平時不好發現他的存在,但是客人不少也算絡繹不絕吧!
地只是在:台中市北區太平路107巷11號


小小的店面




就藏身在巷弄之中





暗巷



 
既是以杏仁茶專賣為名,自然餐點都是杏仁茶的相關食品,
還有很適合搭配杏仁茶的燒餅油條以及芝麻餅




有點陡走起來有點心驚膽戰還會晃動的樓梯,
一樓位置不多,做滿人時就只能去二樓了,
不過二樓位置也是不多阿




二樓的擺設




古意的桌椅









打卡中的seven





我們都快變成科技控了,
這麼多的科技產品,擺開來在這充滿古意的桌上,還真是有趣
(謎之音:為什麼會有眼鏡??)
(鈦合金眼鏡應該也算高科技吧^^" )
(謎之音:......)




好吃的芝麻餅,不過上次seven他們點的看起來比較好吃
詳情請參見:seven的部落格




杏仁豆腐冰,好吃
帶有杏仁味的杏仁豆腐與紅豆結合,
一口咬下,滋味在嘴吧裡散開又融合,真是不錯




我點的水里紅杏仁茶
裡面有紅茶的香味,搭配著濃濃的杏仁茶,也很不錯
沒有想過可以這樣用,改天再來如法炮製一番




滷味拼盤,好吃
改天我自己開咖啡館,也要這樣用(沒有誤)




這就是我們點的東西
因為晚餐先在bloody sonsy moss 用過了,這餐算是晚茶,所以不敢點太多 




招牌也很有趣阿

有人說這跟胡同很像,據聞是因為老闆之前是由胡同出來的,
我想像不像是一回事,對我而言,我也沒去過胡同,東西好不好吃比較重要
不過改天再來胡同吃看看,反正老房子改建的我都有興趣阿!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