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鹿林山的行程被超大的雷陣雨擊退,縱然身上帶有雨具,仍是不免濕透,所以,在回程的路上,就來去泡個溫泉吧洗去一身疲憊吧!!
沒有事先做功課,畢竟泡溫泉只是選項之一,並非絕對,所以價位可以接受的,就可以選擇入住了
剛好問到了帝綸,一洦二食在加上免費房間升級共3500,還在接受範圍內,所以就入住了


帝綸的側面外觀




各樓層的功能




走道




進房了,這是房間的玄關




噗!看到電視,我就不爭氣的笑了出來,
好迷你好可愛好復古的電視阿!(先扣30分,寫)




全棟飯店都是使用溫泉水,可惜的是空有好泉水,用的卻只是一般的浴缸




衣櫃及飲水機還有冰箱




因為房間還算滿大的,所以陽台也很大,
不過這麼大的陽台也沒有擺張桌椅之類的,
所以除了抽根煙外也不知道能幹嘛




沙發,看起來很柔軟,坐其來到沒有很柔軟,不過滿好坐的喔




帶有傳統風味的梳妝台,其實這種風格我可以接受耶,還不錯阿




窗外的風景,遠方山嵐並起,偶爾還是會滴點小雨




房間內還擺得下這一組桌椅,可見空間其實還不錯




從玄關的窗戶忘向溫泉街,有點冷清,
隨著新中橫的路時斷時修,東埔溫泉的發展受到交通的音響實在是太大了,
我家對面的鄰居,就在東埔跟人家合開溫泉飯店,規模也不小,
但是隨著遊客的減少,店家的經營也越來越困難,有時都經營的有點厭倦了





這是用餐的餐廳,因為圖多,所以晚餐跟早餐的部份,在另一篇另行介紹
 




晚上大廳的原住民歌舞秀,
老實說,滿無聊的,再加上下雨前夕的那種濕熱天氣,還我邊看邊留得滿身汗,
火氣也越來越大,還跟著去夜遊,走路就感覺更熱了,火氣也就更大了




夜遊
我個人痛恨仙女棒,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喜歡仙女棒,
如果再加上原本火氣就很大,那還真的是越看越火




夜晚的大門




前面就是溫泉街




夜晚的帝綸,光線不足就顯得普通了一點






本次新中橫一覽:
新中橫風光隨手拍
登山-麟趾山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晚餐篇
東埔-彩虹瀑布、早餐
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