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好像有點丟臉,當了34年的彰化人,我好像是第一次吃彰化肉圓,
不是我不吃肉圓,而是家裡人一向都自己煮,很少有外食的機會,
就算偶而想吃肉圓,還是都以北斗肉圓為主,或者是吃過溝仔肉圓(下班順路阿)
所以幾乎很少吃彰化肉圓,尤其這阿璋肉圓,沒記錯的話算是初體驗吧!哈
 


阿璋肉圓總是有很多人等著排隊來吃,
除了在地人,最多的還是以遊客為主,所以常常都有著排隊購買的人龍
 

 
不過不用擔心,這裡點餐很快的,
點完餐赴完錢,端著餐盤和肉圓,就可以自己找位置坐囉,
尤其隨著阿璋肉圓名氣越來越響亮,版圖也擴充的越來越大,
附近幾間店面幾乎都是他的座位區了,也不怕沒位置坐囉!
 

 
我和seven各點了一份肉圓再加上一個貢丸湯
 

 
說到阿璋肉圓,我就想到一件趣事,
以前還在汽車零件場上班的時候,只要某某汽車的研發和品管人員南下工程監察,
就一定要買個幾百元的肉圓,讓他們帶回去請同事吃,聊表一下心意,
當然也是希望之後能夠順利進行啦,所以這肉圓還真是責任重大阿!
 


 
加上香菜就更香了,一旁的座位區都有一整桶的香菜可以自行添加


 
內餡是以筍子跟肉還有香菇為主


 
香菇是整顆的

肉圓的味道還不錯喔,鹹淡適中不會太鹹,但是貢丸湯味道真是淡的可以,
裡面的貢丸幾乎都沒有味道,還好其實吃完肉圓的湯汁,還可以再加上高湯來喝,
我有喝了幾口,深深覺得,下次來就不要點湯了,
還是殘餘的醬汁加上高湯好喝阿^^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