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頭嵙山的三號半路線下山回到吊橋旁取車,
在往下一小段路的公廁旁,開google地圖來搜尋位於軍功路的黑砂糖刨冰要怎麼走,
因為在爬山的過程中,突然就有種很想吃冰的感覺,所以一下山就打算來去吃冰囉


阿旺黑砂糖刨冰
這間算是我看過很大的冰店,因為seven以前有來吃過,所以便帶我來試試


 
真的是很大間阿


 
左邊是seven自選配料,自選的話可以有五種,
我的是綜合的,綜合是八種,不過料都在冰底下
 

 
8種配料的清單,一般選綜合就會是這八種,
不過我吃的事後沒有仔細去算看看有沒有八種,不過感覺都有吃到
其實綜合的吃起來感覺還可以,有很濃的黑糖味,不過綠豆跟qq圓硬了一點,
可能天氣還不夠熱,吃起冰來沒有什麼快感,夏天在來吃看看好了
 

地址是在:台中市北屯區軍功路一段603號


  

我們兩個很奇怪,一般人都是先吃熱的,冰品才來當點心,
不過我們卻是吃完冰才決定到隔壁的臭臭過來底個火鍋吃的


  

因為跟黑砂糖刨冰是同一棟建築物,所以裡面也算是滿大的,不過還是比刨冰小間


 
號稱臭臭鍋的專家
窗那邊就是報冰店


 
菜單
其實就是一般很常見的臭臭鍋,價位也都差不多

 
白飯
 

 
我的大腸臭臭鍋
還不錯,不過感覺料沒有很多


 
seven點的鴨寶鍋
這是比較偏向中藥的湯頭,味道還不錯


不過結帳的時候,才跟我們說鴨寶鍋是110,是單子沒有改到,
看到其他菜單確實是寫110就算了(實際上是爬山累了),
不然以這種說都沒說,帳單拿起來就把他改成110,然後就要收錢的態度,是很令人火大的

 







 大坑爬山去總覽:
[午餐]大坑~豬頭三的店
[登山]小百岳No.43~頭嵙山
[晚餐]軍功路~阿旺黑砂糖刨冰、大呼過癮臭臭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