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7晚上,我跟seven再度來到了泰國小吃店用餐,雖然距上一次的更新已足足兩年,但其實中間也有再來用餐數次,只是就那麼剛好,要不是沒帶相機要不就懶得拍,這次剛好相機帶了拍也拍了,那就趕緊來更新一下吧XD
 
 
炒海鮮燴麵

雖然終於帶了相機,卻因為店內滿座,只能坐到僅有微弱燈光的店內最裡側,所以相片大概是最近拍的最慘的一次吧XD 




麵條是深色的
帶有不知是醬油還是魚露的香味,整體湯汁味道也是偏醬油味,完全不會辣,算是中規中矩,難怪一直沒有多大印象,本以為這道是完全沒有點過的,剛剛看了之前的照片才發現原來是已經吃過了阿,很巧的是,上次也是吃完就忘了味道,哈
 




每次來我必點的鳳梨炒飯
蝦子的數量差不多,但感覺尺寸是縮水了不少阿!不過我覺得還是很美味,但卻沒有第一次吃的那樣印象深刻!




辣炒雞肉燴飯

這是seven必點的一道,就跟我的鳳梨炒飯一樣,屬於固定班底,每次都一定要出現的,只是這次,他超乎預期的辣,以前的辣炒雞肉飯,那種輕微的辣味非常下飯,這次的辣可是讓我幾口就開始飆汗了,雖然還是很好吃,但還是覺得辣over了一點
不知是不是錯覺,覺得這次的辣味都比較強烈一點,其他客人似乎感受也是差不多,要不是瘋狂擦汗或是大口喝飲料,就是辣到雙眼無神的直視前方,像這次跟我們併桌的兩位小姐,到最後辣到雙眼泛紅的一直直視前方... 




紅咖哩雞
每次來都點綠咖哩,這次想說點個紅咖哩來試試,其實味道很接近,但還是有明顯不同,只是哪裡不同,卻又說不出來,要不,顏色不同吧,哈!




酸辣蝦湯
這道味道偏酸,辣味卻還好不是很重辣的那種,反而因為酸味讓這道變得很清爽



蝦子還滿大隻的,
你如果跟我或seven一樣喜歡吃酸的,那這道酸辣蝦湯推薦你可以點來試試,爽口的酸味,一定會讓你印象深刻!




泰國小吃店的生意真的是很好,
不只店內坐滿滿,座位也翻了一輪又一輪,吃飽飯要離去前,門口還一堆人在排隊呢!



   


======================================
2010/11/13 ,我跟小七在泰國小吃店用餐中~~~

 哇,好久沒更新了,今天終於要更新了,好爽(誤~)
實在是因為太忙了..............(謎之音:請換新台詞~~)
所以現在要更新的是去年十一月份seven帶我去吃的,還有十二月底跟seven以及sam又再去吃一次,會去了兩次,起因就是因為看了seven的這篇食記,看起來就是超好吃的,一定要去吃看看的,實際上真的是很好吃喔
 

超好吃的辣炒雞肉燴飯,只要80元


 
不會很辣,但是那個味道就是很順口,讓我天天吃我也沒有問題的阿!目前整間店內吃過的所有東西裡,還是以這個最好吃,大推!

 
綠咖哩雞


  
一整支的雞腿在加上筍片以及很像樹薯的東西下去煮,味道很夠,以成本下去分析,這樣一大碗100元,其實並不貴 


 
鳳梨炒飯,80元,味道不錯,而且蝦仁滿大隻的,怪的是明明就是鳳梨炒飯裡面怎麼也會有蝦仁,鳳梨炒飯裡面有蝦仁,就不知道蝦仁炒飯裡面有沒有鳳梨囉!

 

椒麻雞,看起來味道很濃,其實因為底下的小黃瓜絲還有酸酸甜甜的醬汁,這吃起來完全不會油膩,反而有一種清淡的感覺,加上酥脆的外皮,這大概會列入我的常點名單內


 
我點的魚餅,想說沒吃過,不知道會不會像蝦餅一樣,結果一端上桌之後才發現比較像整塊的甜不辣,味道還可以,有一種香香的味道,seven說應該是香茅,吃起來口感還不錯,但是味道比較淡,也有可能是因為前面已經吃太多了,所以味覺沒有那麼靈敏了



 
小七跟今天的晚餐合照






===============================我是分隔線========================
2010/12/24 sam說想去台中好市多買機油,因此決定趁著難的的幾天特價買一些起來,順便也去吃個泰國小吃,因為沒有過聖誕節的習慣,所以我挖根忘了這個日子,還害小七鬱卒了一下下,真是過意不去,不過雖然是平安夜,但是這泰國小吃店還是很多人,所以吃好料的還是比較重要啦

  
辣炒花枝,滿好吃的,其實不太會辣,但是滿鮮的


 
泰式春捲,很普通的口感,沾醬是帶有點點甜的,其實味道也不錯啦,只是比較不像泰式的,感覺很台式阿


  
為了追根究柢,這次就點了蝦仁炒飯,結果發現,蝦仁炒飯裡面沒有鳳梨,但是蝦子一樣多,所以下次還是點鳳梨炒飯比較划算,哈


 
再度登場的椒麻雞


 
ㄟ害,忘了這道是什麼,好像是泰式海鮮炒麵之類的吧,因為完全忘了,所以也忘了好不好吃了,哈!不過從圖中看起來,倒是很真才實料喔,味道應該不錯才對吧!


 
這次所有點的東西
 
總歸一句:超值又好吃啦!

===================================================


泰國小吃店
地址:台中市民權路362號 
 

若您喜歡本文,請不吝按個給我一點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