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吃完了鹿港的小吃之後,我們便驅車往那傳說中的福寶濕地出發。
每次看到人家拍的福寶濕地,總像是一幅飄亮的風景畫,
今天終於有這個機會可以親自來到這個地方, 而且還有一個我愛的人陪伴我




延伸在海中的收蚵道路,正是此沿岸養殖人家的必經之徑

 


出海口的舢舨,搭配著閃耀的日光,突然有一種討海人的孤寂感



  

但是我並不孤單,因為今天有我愛的人陪著我



 
旁邊養殖場的爆藍天空,可能與刮不停的強風有關



 
整排的風力發電風車,正隨著強勢的風力而旋轉不停



 
逆光下的seven,她說這樣比較有fu



 
今天看來是沒有出大景的機會了,因此用相機框取那落日的周圍



 



 
在seven的詢問及海巡弟兄的熱心指導, 我們終於走向那通往海上的道路



 
也終於看到那以前在相片中才會看到的屋子




太陽下山了,海中的道路也將在幾十分鐘後消失, 收蚵的道路上開始忙碌了起來




海面很安靜,只有岸上的海巡弟兄很盡責的拿著望遠鏡看向前方



  
 





 




 
天快暗了,收蚵車載著滿滿的收穫,將回到那溫暖的家



 
而我,雖然被強勁的海風吹到頭痛,但有著seven的陪伴, 心是非常滿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