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那天,早上一早就與sam去跑步,
原本打算跑完步去一些新開的早午餐店吃brunch的,
想到了常常路過阿寶卻都還沒去阿寶吃過,所以就跑去吃看看囉,
因此便選擇了離家比較近的大埔店 


就在點餐帶餐跟吃早餐的過程中,櫃檯旁的三明治系列幾乎都快被拿完了,客人還真不少呢,
不過因為我沒有吃這個,所以味道我也不清楚,不過光看就覺得滿好吃得,哈
 



 
另外一邊,東西種類還不少




 
再一區,消失的速度還真快


 

 
櫃檯一對排隊要點餐跟結帳的,
因為是點完餐才做,所以外帶的基本上大概都要等一點點時間,不過看來並不會等太久

 




店內也有客人正在享用早餐,
這對夫妻是早上騎完腳踏車剛好來吃點東西的



  
我跟sam都有點的炒麵,只要20元,這道上最快,可能是有先準備好吧
 





sam的漢堡,忘了是什麼口味的了
 


 



sam家的小朋友-友家的肉鬆蛋餅

 




我的豬排漢堡,滿大一份,份量還不少呢

 




翻開看一下

 
 




斷面,這漢堡的麵包口感也不錯喔
 

 

 


阿寶晨食館,沒記錯的話,我點的應該是豆漿拿鐵咖啡,本來覺得味道可能會很怪,結果味道竟然還可以滿順口的


 




sam拍的友家





sam拍的友家



 
a-bao在早上是以早餐館的方式在經營,
下午跟晚上是以咖啡館然後有提供簡餐套餐的形式在經營,這在彰化倒是不多見,
早餐覺得還不錯,下次在選其他時間來去試試看囉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大埔路37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