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號碼頭是在五權路上的一間快炒99元的店家,平時路過總是看他人潮滿滿的,
這其實跟心之芳庭是同一天去的,午餐在心之芳庭用餐,晚餐就跑到九號碼頭來了,
本來以為一盤99元的,應該都是小小一盤的吧,沒想到這麼大一盤,
不小心點了很多,兩個人通通吃光光真是太過癮了,不過我猜我又吃了兩碗白飯,總共應該吃了快兩公斤有吧
 
蔥爆牛肉,好大一盤阿,而且味道還不錯喔 
 
 
 
這裡的白飯是自行取用的,還有炒米粉,不過這次晚了點去,所以沒有吃到米粉
 
 
 
 
 
 生魚片,滿新鮮的
 
 
 
 

五更腸旺,超大一盤的,味道不錯而且辣辣的很下飯喔
 
 
 
 
宮保皮蛋,還不錯
 
 
 
 
 
;麻油川七
炒的很不錯,可惜我覺得梗的地方有點粗
 
 
 
 

蒸鮮魚
魚肉滿多的料也滿多的,可惜這魚肉的味道不是我喜歡的那一種
 
 
 
 

湯-鳳梨苦瓜雞
剛好我跟seven都很喜歡吃苦瓜,所以就底了這個湯,
這麼大的一盆湯,沒想到也是99元而已
 
兩個人吃了這麼多樣菜,真的是超飽的阿,
冰箱裡還有西瓜可以自行取用,看每一盤菜都滿大盤的就覺得很划算,
難怪每次路過總是客滿,下次有機會還會再去吃看看其他的菜 
 
 
五權店的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245號
 
(五權店已歇業,其他店仍正常營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