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在三角函數享用完之後,我們便驅車前往這陣子很熱門的『心之芳庭』,
每每從隔有那裏看到美美的心之芳庭照片,就一直有一種想去的慾望,
從四月就一直唸到現在,終於有機會可以成行了,
心之芳庭其實很近,但是gps定位不到而且我又迷路了,所以多繞了一大圈後才到,哈
 
 
沒有開放的結婚區,只能在柵欄外拍,天氣真是超級好的呀,
而且跟seven一起來玩,就算迷路還是覺得心情愉快阿


 
大門和招牌
不過這是婚禮區的大門,一般是沒開放的



沿著旁邊山坡上的路進到另一邊的用餐區,映入眼簾的就是親親我的家 



 拍歪了,哈
親親我的家現在已經改成情侶可以用餐的環境,一般是不開放參觀的,
因為時間還早,又有限制應該是不怕會沒有位置,
所以我們決定先逛逛在回來吃東西


從遠方拍回來,這一張就沒有歪了
 




前方可以看到『紙箱王』跟『森林音樂盒』鐘樓的建物外觀,很有fu阿,可惜人很多很難拍照



 
我們先去逛『幸福角落』
很有流動感的seven




擺放了很多的小物品









可愛的抱心小熊




Marche市集廣場,很有趣的地方,後面那些都只是一道牆



 

 人還真是多阿
最好還是平日來,不然很難拍照阿




紙箱王的建物




後方有一架木製的假鋼琴可以拍照喔





紙箱王裡面,有很多紙箱王的產品可以選購




旁邊的鐘樓


接下來因為人多不好拍照,所以我們決定去親親我的家用餐了

親親我的家是以戀人為主題的餐廳
從進門後就有愛的小天使會來招呼,一開始就要如圖上所示做選擇,依據選擇不同飲料也會不同喔!
為了證明真的是戀人,需跟選擇的程度做一樣的事,然後還會拍一張照做紀念,
好害羞喔,我們決定用親親的:P




室內
,真的都是情侶耶
 



菜單也很好玩,
男生一本女生一本,由男生幫女生點主菜,女生幫男生點主菜





小裝飾






小裝飾





很有fu的窗框





&
還有我親愛的seven





最多人拍的一個景





 
要拍合照的話,愛的小天使也會幫忙喔,而且取景超好的喔(一定是熟能生巧XD)



上菜囉
  
餐前麵包 ,很有fu的做成了愛心的形狀,口感也不錯喔






seven幫我選的是烤春雞餐,這是他的湯,味道也不錯耶






這是我幫seven點的鱈魚餐的番茄濃湯





然後,烤春雞就出現囉,半夜po文看到肚子又餓了啦><




&
;
SEVEN的鱈魚餐,擺盤真漂亮




 
愛的洗天使會前來家調味鹽
有三四種味道的香料,每一個香料都有一個代表的意義





甜點,好吃,而且上面的糖粉可是畫出了結婚區的位置喔





飲料,因為選的是親親,所以有特別不一樣的飲料喔,
三罐也剛好代表愛情進展的順序,由酸田轉濃醇然後就是濃烈


餐點滿不錯的喔,而且加上體驗,這樣換算下來,很值得喔



吃飽飯,我跟seven就在陽台拍照,午後的陽光撒下,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跑到市集廣場,回頭再拍一下親親我的家





;市集上只有一家攤位,賣的是自家的薰衣草森林的東西





區域分布圖
看起來很大,其實一下子就逛完了,人又異常的多,拍個照都很困難
不過還好親親我的家的情人套餐設計的真不錯喔,建議可以去那裡用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