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Brunch這種早午餐形式的店家越來越多了,生意也都很不錯,害我也很想來開個一間,
話說因為我很少在外面吃早餐,這次剛好利用到台中接seven的機會,在他家樓下的三幾函數用餐,
可以說是Brunch的初體驗了


我點的鬆餅德式香腸餐



因為是假日,時間雖然比較晚了,但是人還滿多的,可以說是坐無虛席



營業時間




天氣炎熱,他戶外的座位有噴霧降溫系統的,本來要拍噴霧的,但是時間點沒抓準



 菜單,圖片與實物幾乎差不多喔



牆上畫著人氣1、2名的東西





seven點的優格蔬果沙拉餐


我的是鬆餅德式香腸餐



我還滿喜歡吃德式香腸的說,可惜份量少了點



蛋,好好吃喔,可惜份量也感覺少了點



鬆餅



 我的飲料是現打蔬果汁,覺得口味還不錯,不過SEVEN說感覺比 之前吃的時候感覺疏了一點



室內的部份



seven的美式咖啡

 

很少有來brunch用餐的經驗,慢慢吃邊吃邊聊的感覺很不錯,
可能我這個人比較怪,我一般如果要上班或是比較忙,早餐吃一顆肉包就很足夠了,
若是閒閒的很放鬆的狀態就會大吃特吃,所以覺得這份量是稍微少了一點,可是味道還滿不錯的喔



延伸閱讀:三角函數Brun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