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晚上,我哥提早回家過父親節,所以臨時決定外出去吃個飯,剛好在加附近有一間京樽壽司,
不過一直以來雖然常常路過,但是卻一直沒去吃過,印象中這家店顧客還不少,雖然感覺店內並沒有很大間,
所以早一點出門,原來樓下只有三四桌的位置,二樓應該也有位置吧

圖是用手機拍的,圖有縮小了一點,室內昏暗畫質不佳請見諒 !
 
這是共通的前菜,不管點的是套餐還是定食,基本上前菜是一樣的

看了看菜單,有定食有套餐,還有一些單點或是燒烤類的,
 我跟我哥都點了三九九元的套餐,而我爸跟我媽則點了鰻魚定食,
因為這陣子我爸一直在念說要吃鰻魚飯,在加上他因為身體因素不能吃一些生的,
所以就點了鰻魚飯,不過有此一說,就是吃了鰻魚飯會有滿滿的元氣,很適合我爸現在的身體阿

 

茶杯
 
 
 
套餐的茶碗蒸,裡面有一支蝦子還有一些香菇
 
 

套餐的壽司
看起來很普通,可是味道調配的很剛好耶,比起一般外面賣得外觀雖然一樣,但入口的感覺卻是完全不同阿
 
 

套餐的生魚片
很新鮮,而且第一次發現鮭魚上的油脂是這麼的美味
 
 
 
套餐的綜合炸物
雖然還看得到上面的油,但沾上清爽的醬汁還不錯喔
 


套餐的手卷,包著鮮蝦與爐筍還有生菜,好吃阿



套餐的鹽考香魚
鹽烤的可以吃出於的原本美味
 


對焦沒對好的土瓶蒸,
感覺裡面的料並不是很豐富,可是因為裡面是金針菇與一些菇類,算是滿清淡ˋ的一道
 


因為看到我爸媽的鰻魚定食感覺一整個好吃,所以我跟我哥又加點了兩串烤鰻魚

 


我爸媽點的鰻魚定食,手殘所以手震了,
據我爸媽形容以及我跟我哥個吃了一串烤鰻魚之後的感想,
這鰻魚味道真的很不錯喔,有著濃郁的味道,不像外面冷凍的那種只靠外面蒲燒醬的甜味,
而是整片鰻魚裡有著濃郁的味道,一種鮮甜的味道,害我下次也想點鰻魚定食了
 



外觀

手機拍的,畫質完全不行,改天再去吃的時候在帶相機去拍吧

地址在:彰化市中興路14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