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全家人陪同我哥去台中看店面,作為接下來診所開張的準備,
看了幾個店面,感覺都不錯,就算不開診所拿來開店也不錯:),
本來想說中午要來去老四川吃個麻辣鍋,不過因為沒預定所以要等到一點半,
雅築新潮路過時人又很多,所以最後決定吃快炒,路過幾間人都很多,最後就來到這間哈啦98快炒了


冷盤類的蘆筍沙拉
蘆筍下方式高麗菜絲,這樣感覺98元好像沒有很便宜,
除了有幾根蘆筍老了一點之外,其實味道還不錯
 
說回來,既然店名命名為哈啦98,顧名思義就是每一盤菜都是98元,
不過還是有一些主廚風味菜根三杯類是較高價位的
因為每一盤都是98元,所以肉類的份量其實都不多,
不過因為價位不高所以可以多點幾樣,
加上店內除了白飯之外還有炒米粉可以無限量供應,
要吃飽一定是沒有問題的啦。



鹹蛋苦瓜
苦瓜的苦味有稍微處理,搭配鹹蛋,好吃又下飯




鹹酥沙蝦 
酥炸過快炒的蝦子,整支酥脆,連殼及頭都可食用,
對於我這種懶得撥蝦殼的人來說,在適合不過了



宮保肥腸
酥炸過的肥腸搭配豆子還有辣椒乾,
味道滿特別的,只要不要直接吃到辣椒乾,並不會很辣 ,
不過我最近滿喜歡吃辣的,所以辣椒乾都被我吃光光了^^"



蔥爆牛肉
一盤也是98元,所以牛肉真的不多Orz,蔥很多,
還好牛肉軟嫩適中,口感不錯,
我哥跟我有吃牛肉,兩個人分剛好。



麻油川七
吃起來雖然還不錯,但是麻油位跟川七葉味道都不重




這是比較貴的鳳梨蝦球
鳳梨也有沾粉去炸,之前吃的鳳梨蝦球,比較少吃到鳳梨片有下去炸的,
感覺還不錯,但是滿燙的,一口塞進嘴吧可能會哇哇叫


 
鐵板羊小排
以洋蔥搭配羊小排,調味很鮮明,所以羊肉的那種特殊味道變得很不明顯,
這盤也是98元,感覺份量比蔥暴牛肉多一些,不知道下次點鐵板牛柳會不會比較大盤



椒鹽烤龍鱈
口感跟圓鱈一樣,比我家裡在做還乾一點點,
淋上檸檬汁沾上胡椒鹽,倒是還不錯


薑絲蛤蠣湯 
蛤蠣很多,湯也滿大一鍋的,四個人分剛剛好,
算是滿超值的



來張合照



菜單


正中午豔陽高照,應該不會有人不坐有冷氣的位置吧,
不過說來裡面有冷氣的位置都沒有坐滿,只有六~七成,不像五權西上的快炒店滿滿的人,
在加上店內放的音樂都是快節奏的音樂,不自覺的吃飯速度會變快,所以翻桌率還滿高的,
但是看到這個戶外座位還真多,或許晚上時間吃點小菜配啤酒也滿不錯的!





之前看到網路上有網友說還要加清潔費,因為這一餐是我哥請的,就不清楚倒底付了多少,
大概在一千出頭吧,四個人這價錢還不錯,
雖然每一盤份量都不多,但多叫幾道,菜色可以吃到比較多種 ,
也算不錯,總之個人覺得這餐還滿值得的,多謝招待~~

位置是在:臺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41號

  

arrow
arrow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