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三月四號入手以來,已經騎了約一千五百多公里了,
個人覺得不論是外觀、舒適性或是性能方面都是很令人滿意的,
起中的加速,對於不常熱血的我真的是非常夠用阿


孤單的一個人在縣道139上拍桐花和追焦

其實對於外觀的方面比較不滿意的就是那個後照鏡,
可能因為我體型太壯碩,還是因為騎車姿勢的關係人離後照鏡比較遠,
所以每次從後照鏡都會看到我自己那臃腫的身體幾乎佔據了後照鏡的三分之一,
本想來換個電鍍的後照鏡,不過最近因為買鏡頭多花了點錢,還是省著點用好了,
改天還是可能以安全為藉口換掉後照鏡和增加一些些東西啦,
不過目前全車都是原廠啦,只有加裝了個腳踏墊和網袋而已


雙層的腳踏墊



椅墊袋,用來裝羽衣及工具
本來是不應該裝這樣的,應該是裝在最下面然後開口朝上,
不過因為那一塊釋放安全帽的空間,怕裝了到時候會蓋不上 ,
所以就把它鎖橫的,還不錯,便宜又實用



另外加買的補胎包



 
像我這種一個人四處流浪的人,一定要帶一組阿,隨時就可以派上用場,
而且事實上,補胎條已經用過一次了 ,因為那天後輪重釘,
又剛好去找sam時發現的,就由sam的爸爸(曾為機車行老闆)教導我們補胎條的正確用法,
所以就剛好學起來補胎時的眉角,獲益良多



因為會騎去上課,雖然是停在學校的停車場,
但是其實晚上車子可以自由進出,保險起見,還是買個好一點的鎖


  
不過我很怕突然有一天會打不開,哈



新車當然要封個膜了
像我這麼懶得人當然不可能每週都洗車打蠟了,
所以就決定自己買abc來封膜,一開始比較麻煩,需要打很多次,
但之後都只要沖水擦一擦就會很乾淨了,可以稱個六個月,
而且對於車殼的烤漆也有個保護作用



跟sam去好市多搬的特價機油,打算自己換機油省點工錢
5w40的全合成機油,為sm等級,轉速很好拉,
換油之後,油門變得很輕快,雖然感覺引擎聲音變大聲了點,
但是因為NFT原廠的排氣管還滿吵的,所以對於引擎聲變大聲這一點就沒什麼大的感覺了



網路上買的磁石螺絲
因為NFT並不像RC原廠就配備磁石洩油螺絲,所以還是買來換個心安,
左邊是兩陽用的17號機油洩油螺絲的規格,右邊是齒輪油的洩油螺絲



模仿賣家的吸工具來證實磁鐵的吸力,因為y字型鈑手不夠看,所以換來吸個活動鈑手   哈



十二次加油之後,平均油耗為33.86KM/L,
由上表中可以明顯看出加油員的加油量對於單次由號的影響太大,
所以基本上單次油耗都只有參考價值,平均值還是比較準的。
個人覺得滿省油的,且大部分騎程的路途都是山路居多,
以我的體重有這樣的油耗已經很滿意了,
再加上NFT的時速表在實際上與GPS對錶過,還滿準的,所以這樣的油耗應該滿不錯的,
像那種動不動表速就120、130的125機車,每公升40km也還好而已啦!



以下就貼一些小跑、亂跑、測試跑隨手亂拍的照片,
大部分還是以139或是148為主了
 

 
 



 


 













 
 











 

本文同步更新於:寂寞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