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假日,就找時間拍個開箱照,不然車子牽了幾天,
除了禮拜五那天騎去上班之外,好像都放在家裡積灰塵,
所以還是趕忙趁著中午過後還有太陽時趕快拍個幾張照片。
結果因為心情很不好,所以拍完照後就決定出門馴車小跑,來去吹吹風吧!

灰色的天空,孤單的人,大概就是我此刻的心情寫照吧,
雖然買新車的喜悅還在,但沒人可以分享的心情又有誰能了解?
不過這就是現實,就算再多麼費盡心力,還是不一定會有完美的結局!
所以,我打算往好望角去,享受著一個人吹著風。

囉嗦太久,以下為沒有箱子的開箱照


中央的類碳纖塗裝,還滿有質感的,
兩邊定位燈為八顆白光led燈,而最外側則為方向燈,
可惜的是方向燈還是採用傳統燈泡而非led

 

斜板上也有一個三角形區塊採用類碳纖的塗裝,中間的sym標誌還滿醒目的,
可以看到這次NFT的車身線條還算滿有肌肉感的

 

大燈,據官方規格標示,為HS1 35w/35w,
好像有人覺得35W好像很不夠用,不過因為我早就習慣 BWS100那個黯淡無光的頭燈,
所以這對我就不是什麼問題了

 

很像變形金剛的LOGO


 
 
飛旋踏板,壓一下就會彈出來,在押一下就會縮回去

 


外露的整流器的散熱片,摸起來真的是熱的^^"
 



排氣管,多了一圈塑膠飾圈 

還有三段可調整的預載式後避震,
目前騎起來的感覺是還滿硬朗的,不過因為還在馴車期,
還沒去山路小跑,所以勝不勝任還不知道,
不過以我快接近一百公斤的實力坐下去,覺得還滿舒適的

 

LED尾燈,可惜兩旁的方向燈還是傳統燈泡 

 

大太陽下會看不清楚的光感應投射儀表板
可切換 時速/轉速
 
 

有噴射車最需要的電壓表
 
 

儀表板下的特殊材質護板,跟前方盾牌的倣卡夢塗裝呼應
 
 

右手
 
 

左手
 


自動彈出加油蓋
 
 

前置物箱
 
 

前剎車為浪花蝶盤+單向雙活賽卡箝
 
 

鋁框
 
 

置物箱,算不算大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要是跟bws 100比起來,那真的是xx比雞腿,
NFT算是雞腿
 


行李箱後方的勾勾,好像可以吊東西

 

逆光的正面照來一張
 


屁股也來一張
 


炯炯有神的雙眼阿,
不過據說已經有人溶燈具了,看來以後要多多注意


馴車後回家開燈拍一下,感覺定位燈還真是滿亮的
 


屁股也來一張,24顆led
 

以上為開箱文,其實拍完了照舊已經兩點多了,
為了解決心煩的問題,我決定還是出門走走,
只是忘了冷氣團要來了,我竟穿著件短袖跟薄風衣就出門了,
一到和美我就後悔了,風好大阿,不過可能因為車重,騎乘還滿穩定的 
 


通宵虎頭山上
本來是要去神社拍張照的,
但是剛好有一群攝影朋友正在外拍,還帶著一群模特兒,
像現在心情這麼低落的時候,實在不適合看到裝扮和穿著美美的模特兒,
所以我往山上去,匆匆拍了一張照後就繼續往白沙屯前進

覺得越來越冷,因為風也越來越大,
因為是馴車,所以整路順順騎,基本上是不超過時速60或是轉速6000,
不過有個小突發狀況,所以不小心就拉到了七千轉,
那順暢的加速感,真的是讓人心情愉快

最後到了白沙屯拱天宮,
跑到後方看海,因為風很大,又已經四點多了,
所以決定好望角就不去了,這裡看著海也不錯
 

最終,沿著台一縣回到彰化,
結束了這次四個小時140公里的的馴車行,
中間沒有油了,大概是還剩兩格結果就直接跳加油警示燈,
剛好旁邊有加油站就直接加一加了,結果還加不到四公升,
以後就順便來統計個耗油量吧,第一桶油為33.94k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