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直很想吃日式料理,
所以過年前趁著空檔去了離家最近的松戶日本料理,
因為家人之前有一起去吃過,而那天我剛好去上課沒有跟到,
所以就決定去松戶吃看看囉


旁邊的空位





另一個多人的座位


炙燒鮭魚卷,滿精緻的味道也不錯
 
這是580套餐裡的一道菜,我本來是打算點580套餐
不知道是剛好手指著這一道還是我說錯了,結果變成單點的了,
點菜的小姐還跟我說這沒有飯跟湯只有料理,我心裡還在嘀咕說哪有套餐沒有飯跟湯的,
但是想說竟然這樣講可能套餐都只有菜而已所以也就再點了鮭魚炒飯跟味噌湯,
沒想到是服務人員把我當成單點了,哈,
也有可能因為我天太累了精神不好說錯了吧,
不過若是可以在多個確認的過程我相信會更好。


單點的鮭魚炒飯
炒得很乾鬆,不過感覺鮭魚味道很淡


單點的味噌湯,有點鹹但是料很多


單點的日式炸豆腐,味道還不錯,
不過我覺得還是那比較像海產攤的一番日式料理的炸豆腐比較好吃耶


單點的烤雞肉
滿好吃的,份量也夠,烤得比較不會油


以下的都是388套餐,忘了拍菜單的名字所以沒有單道菜的名字,
不過少貼了一個手捲(用生魚片換來的),因為手震了,
不過每一道看起來真的都是滿精緻的


裡面是魚翅


焗烤貝類





炸魚卷





壁上的裝飾


這裡除了一般的定時套餐外,也有提供大型宴會聚餐,
除了一般的兩人座或四人座還有這種大一點可以提供給多人坐的座位,


松戶
 
價錢雖然不便宜,但是還算精緻,
不過結帳的時候卻發生了因為寫錯桌號所以節錯帳的事情,
因為有另一桌點了880的套餐兩個,但是服務生將桌號寫錯了 ,
所以跟我說的價錢還高得讓我嚇一跳,還是掏出了兩千元,
好在結帳的小姐發現我那個不可置信的表情,
有再看了一下我們的帳單,最後才付了正確的金額,不過感覺就差了點
 
地址是:彰化縣彰化市旭光西路7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