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圖片均為手機所拍,畫質較差,請見諒,
看來以手機的相機當做隨身機還是不足,要再來物色一台隨身機了。
話說禮拜日那天全家人決定外出用餐,而因為在前一天跑去吃日本料理(我上課沒跟到),
所以決定去旁邊新開的至尊鍋吃看看,還記得之前不是新的麻辣本部嗎?怎麼一下子又換了


小火鍋式的還有搭配沙拉吧吃到飽應該不多見吧!
沙拉吧東西雖然不多但還算精緻


我媽點的海鮮鍋的主菜


我哥點的壽喜鍋兩種肉之一的羊肉

點壽喜鍋可以點兩種肉,其他的就只有一種了,
像我爸點的牛奶鍋,跟我姊點的泡菜鍋,都只可以選一種肉,
因為我爸不吃牛肉所以就點了豬肉


牛肉


這是豬肉
因為我點的也是壽喜鍋,所以我選了牛肉跟豬肉


豬肉片在受喜鍋的醬油湯汁裡涮了一下,
這味道真是不錯,很符合我的口味


配菜每個人都一樣,連壽喜鍋也是一樣的配菜


因為懶惰,所以我就一次通通下去煮了,
這鹹中帶甜的湯汁煮出來的東西果然很下飯阿!


價目表


基本上味道雖不是很令人驚艷,但還算可以接受
就在旭光西路上,之前是新開的麻辣本部,不過現在又改成至尊名湯鍋品了



 
註:2010/02/19再度前往用餐,已改成沒有沙拉吧的模式!僅有簡單的生菜沙拉及飲料供取用!

註二:2010/07/17網友留言,沙拉吧有恢復了喔,食材也沒變喔,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