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底的時候跑去台中吃飯,原先計畫吃的是隔壁條巷子的異國料理
但看到這家外觀日式
,人潮又川流不息的居酒屋,就想進去體會一下
所以計畫不如變化
,當天的晚餐就在御三家享用了
因為人真的滿多的
,在座位都滿了之下,就被安排到吧檯前就坐了


一人一份的小菜,味道真是不錯,擺盤也很有質感。


吧台的酒
,都有貼著名字及日期,所以應該是有提供存酒的服務。
點菜點了許久
,看著上百道的菜單還真的考慮許久,最後才在服務人員的推薦之下點了幾樣
話說這服務人員很多
,每個都很有元氣耶,招呼聲音都很有活力!


烤肉串
,加上清淡的醬油,好吃


烤肉丸
,除了清淡的醬油外,多附了一顆蛋,可以沾著吃
我是感覺有點鹹
,不過不是那種鹹到難以入口,反而是可以吃出一股鮮甜味


服務人員推薦的
,烤麻糬培根捲,很奇妙的感覺,味道較淡,但加上醬油味醬汁,一整個就是很妙


炒烏龍
,滿大的一盤,吃起來就是很日式的感覺,後面那個模糊的是烤干貝,味道也是很不錯阿,鮮甜!


很好玩的醬之罐
,專門用來加炸物


炸旗魚
,這個好好吃,可能因為我喜歡吃炸的魚吧,只要沒有刺的我都覺得很好吃(瞎~)


洋芋奶油燒
,味道還可以,但是可惜的就是只有醬汁比較有味道


因為較晚來
,吧台上的其他客人都吃完回去了,所以在多拍幾張,哈


這不是我們的坐位
,是剛好結帳時剛好這桌客人也節完帳要離開了
看來感覺真不錯
,改天約多一點人一起來吃,哈


好像是有名的人
,可是我都不認識


由戶外往內拍
,就知道為什麼從路邊走過會突然想進來吃個東西,因為這個FU就對了阿




門口的紙傘,光線一打還真漂亮


有顆小小的楓樹

總結:
御三家雖然單價高了點
,或者應該說是這類的日式居酒屋單價都不低
不過精緻的食物跟服務態度
,偶而來享用一下應該不錯
加上可選擇的種類很多
,燒烤類又不會吃到臭火搭的味道
我覺得多約點人,如家庭或跟朋友一起來可以多點幾樣一起SHARE
加上喝點清酒閒話家常應該會很不錯喔!


地址:
台中市西區精誠六街25號
arrow
arrow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