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外頭閃光一堆,還是窩在家裡更新部落格才不會被閃了又閃,
更新一篇比較接近的,這是在七月中的時候到著名的格蕾朵去吃下午茶拍的,
近來台中有名的點心坊越來越多,對甜點類我一向沒什麼克制力,
一直希望能把台中的點心烘焙美食吃透透,所以有了這次的食記。


位在家樂福後方的格蕾朵法式烘焙坊有漂亮的外觀,
店址是在: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98號


一進門的歡迎台

當天去的時候可能因為假日,店內都是客滿的狀態,可說是一位難求,
現場預約時間也難抓,所以就乾脆在門口等,順便拍拍照


店內並不大,但這摟空鐵窗還滿漂亮的,
可以看得出來,幾乎都坐滿了人,
唯一的一張空位,還是人家預約的


點心櫃
除了現場食用之外也提供了外帶的服務,
在等待的時候還滿多人來外帶的


因為等滿久的,所以店員先生端上兩片杏仁薄片讓我們解解饞


拍一下點心櫃


冰卡布和蘋果汁,都滿好喝的

終於等到有座位可以坐了,馬上到櫃檯點喜歡的點心和結帳


檸檬塔
我還滿喜歡這個檸檬塔的,雖然有些人覺得塔類的外皮比較硬,
但是我卻滿喜歡外皮那咬起來硬硬的感覺


格蕾朵
雖然跟網頁上的照片不太一樣,不過光外觀看了就讓人想咬一口


切開來就是這樣,很濃郁的味道,滿不錯的


藍乳酪香瓜法式鹹派
滿奇特的乳酪味道,但因為是香瓜所以味道比較淡,較不合乎我的胃口


這就是今天的下午茶了,
雖然看起來不多,但吃起來也足夠了。


價目表


我還滿喜歡這個天花板的設計,所以多拍個幾張


另外一側,滿滿的人也都慢慢吃完離開了,感覺一份寧靜,
這一個區塊桌與桌之間靠得比較近,感覺有點壓迫感,
不過大部分女生吃下午茶大都是邊吃邊聊天的,悠閒感倒也不是那麼必要


調配飲料的吧台,旁邊就是收銀台


在拍一下無人的點心櫃台,
旁邊有一個座位,我覺得滿適合一個人來點杯咖啡和點心看著窗外發呆的,哈


著名的名片塔^^"


男店員告訴我們,這時即將上市的杏仁瓦片包裝袋,
這幾個是完全用手工剪出來的,算是樣品,
去的時候是七月,已經隔了一個月了,不知道量產了沒阿


另外一個包裝袋,非常符合店內摟空鐵窗的感覺喔,
很有一致性,個人認為還滿漂亮的喔

其實在店內,服務人員都非常親切服務態度也很好,
還會主動幫客人拍團體照,真正是感心阿,
有舒適的環境,好吃的點心和飲料和親切的服務,
我個人覺得,真的值得忙裡偷閒的來吃個下午茶阿!



店家網址:Colette 格蕾朵烘焙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