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一下小弟在下我平時常吃的福客來牛肉麵,
福客來牛肉麵是彰化的連鎖牛肉麵店,除了牛肉麵外,
還有水餃、餛飩、小菜和乾麵及飯...等的傳統麵店會有的東西,
今天貼的圖片是中正店的


中正路店的老闆娘

目前我吃過的除了中正路店、還有吃過彰南路、大埔路、永安街上的福客來,
覺得半筋半肉牛肉麵最好吃的是大埔店跟彰南店,乾麵最好吃的是彰南店跟中正店,
水餃是彰南店跟中正店,飯是彰南店跟永安街店,
所以這樣就知道我吃了不少阿


中正路店,不是吃飯時間人也是不少阿

其實雖然大埔店離我家最近,
但我對中正路店才是最熟悉的阿,吃起來超有有親切感的,
雖然我平時都只是點一個大乾麵一個魯肉飯加上餛飩湯這種超平常的東西。


常點的魯肉飯,飯粒粒例分明,
拍照的時候,老闆娘還開玩笑跟我說,早知道要拍照就應該多加點肉燥,
不過這絕對是開玩笑的,因為這樣的比例鹹淡適中啦,太鹹我下次就不點了(誤~)


超大碗的大乾麵啦,
一碗雖然要價50元,但是光一碗就可以吃的好撐,
而且麵條是用很Q的手工麵條,加上肉燥和一點蔬菜,
如果再淋上店內的辣醬,很好吃喔

以前食量好的時候,一定是一碗飯加一碗大乾麵和一碗餛飩湯這種搭配,
現在食量稍微小了一點,這樣點都幾乎吃不完^^"


餛飩湯,雖然好像沒看到餛飩^^"
因為價位不高其實餛飩數量並不算很多,
但是粒粒味道鮮美,搭配大乾麵很配阿


加上辣椒醬攪拌的大乾麵,
阿,肚子又餓了,中正店的辣椒果然還是最好吃的,哈

雖然是牛肉麵店,但是因為我偶而才會吃一次牛肉麵,所以沒有圖片,
不過他的牛肉麵在彰化也算是滿有名氣的,雖然是連鎖的形式,
但是卻每家店都帶有每家店的特色,不盡相同,
以前總覺得這樣的連鎖店一定不好吃,
結果至從在彰南路店吃過一次之後,完全改變了我的觀念,
所以後來就變成福客來的常客了,雖不驚艷淡絕對可以稱得上是一種平淡中的實在,
朋友們有空也可以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