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的百果山山腰近年來開設了不少的觀景餐廳,
例如銀河鐵道、心食上、夜光高鐵等都算是知名度頗高的景觀餐廳,
除了高鐵的景致之外,便是已夕陽及夜景為主要賣點,
雖然我是個彰化人,而在員林讀過書,可惜這幾間我卻都沒有去過阿!


當天飄了點小雨,原先坐在戶外區的我們只得搬移位置,
不過得遇天際開弘光,頓時聖光照千里的景象,也算難得^^"

其實當天本來要去台中吃飯的,
但又突然覺得比較想去景觀餐廳晃晃,
討論了一下就決定去員林山腳路旁的坡姜巷的景觀餐廳坐一下


夜光高鐵的招牌,
旁邊就是停車場,停車完全不用擔心,
他的地址是:彰化縣員林鎮林厝里山腳路一段坡姜巷465號

因為已經去過銀河鐵道及心食上,
所以我決定順從他的意志,去他未曾去過的夜光高鐵吃飯



門口沒有人招呼,就直接走進去了,
一近門可以看到主建物跟庭園,庭園稍有設計還算雅緻


庭園


兒童遊憩區


我們選擇了三樓的戶外空間,
因為是陰天所以沒有撐洋傘


菜單及價位,
採用的是自主式的點餐方式,直接找到喜歡的位置坐下,
拿起鉛筆跟菜單選一選,就可以拿到樓下結帳,餐就會送上來了


點菜的過程中,亂拍一下桌子號碼跟水杯


然後再亂拍一下手機跟水杯,
沒想到這幾乎算是手機的最後一拍了,
因為過沒多久他就壞掉了!


就在我去樓下結完帳回到三樓,
竟然下雨了,美麗的光輝也突然出現了。


我們順應店家的要求,由服務人員帶領坐到二樓的室內位置,
原先在戶外有風輕輕吹拂,整個就很涼爽,
換坐到室內,可能冷氣不夠強又室外正下雨較為潮溼,覺得有點悶熱,
好在坐了一下之後,冷氣感覺有在開強,就覺得清爽多了。


牛奶鍋,
鍋底看來很濃郁,也有陣陣的奶香味傳出,
東西不算少,還附有白飯,吃飽一定沒有問題的,
而且味道還滿不錯的喔!


牛奶鍋與飲料,
今天免費附贈的飲料都是山粉圓喔,甜淡適中還不錯。


拍一下二樓用餐環境,
室內空間規劃得還不錯,
鏡頭沒拍到,另一邊用餐的人還不少喔


我點的是奶油培根蝦仁焗麵


特寫一下,
麵是筆管麵,口感不差,
起士味道濃郁,很好入口,
不過因為焗烤類奶油都會比較多,
所以最後稍嫌油了一點,但還算可以接受


焗烤附贈的沙拉特寫
很大的一盤沙拉,材料也算新鮮,吃起來會飽耶,哈


濃湯,也是材料滿滿的,
還好有在加上這沙拉跟濃湯,算是套餐的形式,
不然如果只有焗烤麵290的價位我就會覺得很貴,
但是加上這沙拉跟濃湯,我就覺得還好,算中等價位吧。


邊吃美食天也邊黑了,樓下已傳來現場演唱的歌聲,
雖然都是一般的流行歌曲,不過配合上夜景還滿浪漫的,
尤其跑到更高的二館去看夜景,視覺更是開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